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2:03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孙燕姿客串老师任人摸

  孙燕姿日前一尝当老师的滋味,到台北某中学出席活动。但校方似乎低估了“孙老师”的魅力,刚现身校园全校学生立即失控。即使有纠察队护驾,学生仍控制不住纷纷伸手摸她。有学生更说:“如果现在没有摸到她,以后就没机会了!”虽然惨遭学生“偷袭”,孙燕姿仍大方地说:“的确有很多人摸我,连臀部和腰部都被戳到好几下,不过没关系,他们只想摸摸我,感受真实感,并非存有恶意。”及后她转往课室上堂,为免再惹混乱,校方安排了手持木棍的纠察队员在门外看守,相当大阵仗!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富城陪马戏水获“香吻”

  完成六场演唱会后,郭富城只休息了一天,便马上开工清还五个广告债。他的首项工作便是拍摄全新一辑国际赛马运动盛事“香港国际赛事”的广告,一向很有艳福的郭富城不再是和美女做对手戏,而是和一匹马。在广告中郭富城有三个不同的身份,首先拍摄的是练马师造型。拍摄当日,他陪马匹在水中跑步,又在戏水池游水、照太阳灯及在沙圈练跑。时间一久,他与拍摄的马匹发生了“感情”,马匹更突然轻触他的额头,给了他“甜蜜的一吻”。看来郭天王魅力还是不减当年啊。
娱乐事件簿(组图)
丽莎·明奈利被控性骚扰索赔1亿

  凭借《酒店》一片获得1972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影星丽莎·明奈利被保镖兼司机默罕默德·索马亚告上法庭。默罕默德声称,丽莎多次强迫自己与之发生性关系,为此他要向丽莎索赔1亿美元的补偿金。曼哈顿高级法院收到了默罕默德一份长达6页的诉状,其上写道:“在未经我许可的情况下,丽莎强迫我与她发生性关系。”默罕默德还说,在他为丽莎工作的那段时间,总是会不停地挨打。然而他怕失去工作,就一直忍受下来。现在,默罕默德要求丽莎为她的“故意殴打伤害罪”赔偿5000万美元,为性骚扰赔偿5000万美元,还要支付拖欠的工资8.9万美元。
娱乐事件簿(组图)
张菲10年没“性”趣

  台湾某杂志近日惊爆,“大哥大”张菲虽然绯闻不断,但由于工作压力,罹患抑郁症的他其实已10年没有“性”趣。对此一向搞笑的张菲脸色一沉,不想多谈,制作人挡住镜头,更不让记者多问。而之前的一个台风把正在施工中的一广告墙吹倒,还压在3栋房子上面,而广告的代言人正是张菲!听到此事,张菲脸色一变,“答非所问”地直说又不是代言壮阳产品。他表示:“我不是业者,那里面也没有威而钢这种东西,这是很普通的,因为我们的代言早就告一段落,结束了,跟一般药品健康食品不一样。”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