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首次主演内地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齐秦送女主角一双高跟鞋

  本报记者 李丽

  “情歌王子”齐秦在内地主演的首部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日前在上海开机,选了两个月之久的女主角杨雪也终于在新闻发布会上露面。剧中另一女主角、前阵子与齐秦传出绯闻的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却因在广东参加比赛而未能出现在现场。

  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的故事很纯情:摄影师康羽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照片,女模特却在现场耍大牌。
齐秦首次主演内地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图)
造型师吉米上街买东西时偶遇来上海打工的女孩如云,觉得她很有当模特的天赋,便把她带回拍摄现场顶替耍大牌的女模特。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康羽和如云再次偶遇,两人开始相知相恋……齐秦在剧中扮演的便是男一号———摄影师康羽。

  因为首次在内地接演电视剧,齐秦对女主角的要求非常高。剧组从9月初开始在网上公开征选女主角,直到10月初原定的开机时间到了都没有选到合适的人。后来齐秦又因为突发牙痛旧疾,回台北入院治疗,事情又耽搁了一阵。好不容易选定了曾多次在模特大赛中获奖并主演过《男才女貌》的姜华,偏偏又遇到她要到香港拍广告。最后,好事多磨的齐秦终于有了新搭档,她便是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力捧的新星杨雪,曾主演过电视剧《非你不可》、《小鱼儿与花无缺》。在开机仪式上,齐秦给了杨雪一个惊喜———当场捧出一双他精心挑选的高跟鞋送给她。齐秦解释,因为姐姐齐豫曾有一首著名的歌叫《九月的高跟鞋》,而杨雪扮演剧中的女模特,高跟鞋也是她必不可少的“演出工具”,于是便决定送给杨雪这双“十一月的高跟鞋”。

  除了出演男主角康羽,齐秦还在剧中肩负另一项重任———创作和演唱剧中的所有歌曲。为此,剧组专门为齐秦在上海租了一套环境安静的公寓。每天除了拍戏,齐秦都呆在公寓里潜心创作。如今齐秦已经写完了第一首歌,在随后举行的齐豫演唱会上,齐秦将首次把这首歌献给歌迷。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