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晶晶厦门比拼赵薇 两大美女险遭嘉宾围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8:31 千龙新闻网
郭晶晶厦门比拼赵薇两大美女险遭嘉宾围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晶晶与赵薇在一起,气势一点也不输

  昨日,郭晶晶和赵薇低调来到厦门,为一福建食品公司宣传造势。她们各回答主持人两个问题后就匆匆离开现场。据悉,她们现在都有事在身,趁着“课余”时间捞点外快。

  行踪非常保密

  郭晶晶、赵薇到厦门为产品代言一事,包括厦门当地一些媒体也不知情。昨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推介会的现场,记者发现,没有有关郭晶晶、赵薇将抵达厦门的有关宣传品,更不见一个歌迷捧场,一些参加推介会的嘉宾在会前也都表示不知道她们两人要来。

  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郭晶晶、赵薇和主办方签过合同,其中不接受任何新闻媒体采访是她们出席的一个重要条件,希望记者不要让她们为难。

  张蔷意外露脸

  在下午产品推介会结束后,主办方特意为到场的嘉宾举办了个酒会,还请来当地的一些交响乐团和摇滚乐队热场,让记者意外的是曾以《爱你在心口难开》走红的歌手张蔷也来到现场献歌。近来很少公开亮相的张蔷歌声依旧动听,她说要给她的声带投1亿元的保险。

  剧组不知赵薇外出

  酒会的高潮当然要属郭晶晶、赵薇的登台,很多嘉宾都冲到台前,两人见状一脸紧张,幸好有许多保安前来维持秩序,嘉宾们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主持人问到赵薇现在在忙什么,赵薇很简单地回答在拍摄《京华烟云》,近期将出唱片,有意往乐坛发展。昨日,记者联系到《京华烟云》剧组工作人员,对方竟以为赵薇还在剧组,对赵薇到厦门作代言一无所知。

  面对当今体育明星为何转向娱乐圈发展和自己今后打算这两个问题,郭晶晶说:“每个运动员都有他们自己的想法,我不反对体育明星进入娱乐圈,但我觉得现在我主要精力花在跳水上。”

  两人回答完问题后,就匆匆离开现场赶回北京。

  (来源:海峡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