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合唱节将于12月在海口举行 (2004-11-13 16:03:5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6:04 新华网
第七届中国合唱节将于12月在海口举行(2004-11-1316:03:50)(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海口11月13日电(记者赵颖全)记者从海口市委宣传部获悉:以“生活需要歌声,歌声创造生活”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合唱节,将于12月1日-6日在海口市举行。

  海口市副市长黄行光介绍,这是海口市首次承办的全国性合唱节活动。届时,全国将有19个城市的39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队伍和专家评委及全国各地观摩代表将达到3000人。此次合唱节将在海口市举行《海风吹来的歌》大型文艺演出,还将举行“海口合唱之夜”广场展演活动。

  黄行光告诉记者,近年来,合唱艺术在海口市得到了蓬勃发展,单位组织和群众自发组织的合唱团体如雨后春笋,成为活跃在海口市文化生活中的一支主力军。合唱艺术已经成为熏陶市民情操,提高市民艺术品位,丰富人们精神生活的重要艺术门类。全国各地合唱精英会集海口放声歌唱,探讨切磋艺术,将进一步促进海口市合唱艺术水平的提高。

  中国合唱节是中国合唱协会组织的国内规格最高、水平最高的合唱艺术盛事,是由文化部批准备案,中国合唱协会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合唱比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

  本次活动将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的新模式,发挥艺术产品的价值效应。合唱节前期启动经费由海口市财政拨款解决,不足部分将充分利用冠名权、指定产品、门票销售等多种市场化运作方式解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