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使的歌声》杀青 寇世勋戏称拿演戏当休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2:00 京华时报
《天使的歌声》杀青寇世勋戏称拿演戏当休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寇世勋(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寇世勋何晴联袂主演的20集电视剧《天使的歌声》杀青。该剧通过“女儿”患白血病即将死亡的故事,反映“父母”面对痛苦、绝望时,如何互相协助、体谅并勇敢地接受事实。寇世勋在介绍时说:“从《橘子红了》到这部《天使的歌声》,我都是扮演威严的家长形象,此类戏对我来说已是驾轻就熟。所以这部剧对我来说只是‘小品’,表演起来就当是休息。”

  寇世勋说:“《天使的歌声》只有20集,剧情也比较简单,只围绕着一个家庭展开。这类的戏在舞台上也能演,对于我来说就是一部‘小品’———用一个简单的故事讲述一个深刻的道理。但我丝毫没有轻视这一角色,因为我把主演的每部戏都当作证明自己演技实力的‘基石’。”寇世勋表示,进入影视圈30年,自己仍然在“追梦”,“小时候我梦想做演员,如今仍然在追梦。从来没想过要退出演艺圈,也没有像其他演员那样投资做生意,当演员是我一生的兴趣,也是谋生的工具,兴趣与谋生如此好地结合在一起,是人生最大的幸福,我会将这种幸福持续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寇世勋笑着告诉记者,自己是个相当低调的人,在演艺圈30年从未传出绯闻,“不在公众场合谈一点点家事,观众自然觉得我是个对家庭有责任的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