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暖气管突破裂新居变澡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5: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纪爱玲)昨天,宣武区的“相来家园”第一天供暖,楼上住户家的暖气管爆裂,热水漏进刘女士刚装修好的新居,致使地面上积水20多厘米深,新居像澡堂一样被水汽笼罩。

暖气管突破裂新居变澡堂(图)
新居变澡堂,只好把家具搬到院子里 实习记者纪爱玲/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刘女士介绍,今年9月初,她刚刚搬进槐柏树街11号的“相来家园”。昨天上午11点左右在外办事的刘女士接到物业电话得知小区供暖,2楼暖气管爆裂热水流到她家。

  刘女士急忙往家赶,刚走到家门口就看到热水从屋里面流出来,打开门一看,屋里热气腾腾,地上全是积水,水能淹没脚背。“就跟澡堂子一样”刘女士说。由于暖气管里的水温度很高,随后赶到的暖气工也不敢进入。

  温度降下来之后,刘女士打扫近一个小时。随后小区保安帮忙把家具搬到了院子里。由于屋子被水泡湿无法居住,开发商在小区内为刘女士找了一套尚未出售的房子。

  发生水管爆裂的202室业主崔先生告诉记者,“一个多月以前,物业就一直说要试水,今天贴通知说要供暖,他们也没具体说是什么时间!”“相来家园”小区的物业公司负责人陈先生说,“供暖前我们两次电话通知业主要试水。今天又贴通知,告诉业主要供暖。”

  事后,小区的开发商答应赔偿崔先生一台新的电视机,浸湿的沙发折旧1300元,浸坏的地板及墙面也由建筑方负责维修。

  事故发生后,小区承建商航空港施工公司的负责人李女士赶到现场她否认使用的材质有问题。她说,由于前一段时间试水的时候,水管里是冷水,而供暖的水温高达96摄氏度,没有一个缓冲,造成了水管爆裂。线索提供张女士50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