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千里走单骑》将开机 新谋女郎现真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千里走单骑》将开机新谋女郎现真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千里走单骑》将开机新谋女郎现真容(组图)

  本报讯 (记者 宋红实习生申威) 昨日,当新一代谋女郎蒋雯的名字曝光后,蒋雯顿时被全国各家媒体竞相追逐。推荐蒋雯入戏《千里走单骑》的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教授郑雅玲昨日向记者“抱怨”,近几日她都成了蒋雯的接线员。就在全国媒体千方百计寻找之时,昨日浙江在线网站突然惊现蒋雯玉照!该网站还配文说:浙江在线网站独家提供张艺谋新片《千里走单骑》女主角、新一代谋女郎蒋雯照片。

  “张艺谋新片19日在丽江开拍”这则消息在网上已是铺天盖地。据当地一知情人士介绍:“张艺谋新片《千里走单骑》剧组已经有人来了,是11日到的。前期到达的工作人员已开始搭建拍摄场景。”记者从《千里走单骑》剧组前期下榻酒店的一位前台服务小姐处获悉,蒋雯月初入住过该酒店。“蒋雯是11月2日入住本酒店,4日退房离开的。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新的入住记录。”该服务员说蒋雯是用自己的身份证登记的,身份证号码是北京的,今年28岁。

  记者昨日再次致电郑雅玲教授时,她“抱怨”自己成了蒋雯的接线员,“不断有记者向我询问蒋雯的手机号码。但是我不能说呀!其实,蒋雯她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去拍戏、做演员,作为她的老师我不想给她增加不必要的负担。”郑雅玲透露说:“蒋雯是杭州人,长得小巧玲珑,而且她本人又是学日本文学的,能让张导(张艺谋)选中她自己也觉得很幸运。”但是,记者联系杭州同行时,对方也没有找到蒋雯更详细的线索。

  昨日记者获悉,《千里走单骑》剧组在丽江当地已预定了最豪华酒店的一套别墅,其中豪华标间10多间,而1套总统套房是特意给高仓健定下的。张艺谋等剧组大部队将于本月15日抵达入住。网上惊现蒋雯照片

  从网站提供的两张照片上看,一张为穿着日本和服的侧面照,一张是生活便装正面照,怀抱一只小猫。看上去蒋雯清纯可爱,但与前几代谋女郎似乎没有什么相似之处。照片为数码相机拍摄,显示时间为2003年5月29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千里走单骑》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