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陶红、胡军“对唱”《康定情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7:27 华商晨报
陶红、胡军“对唱”《康定情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军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哟”,康定因为这首广为传唱的情歌而闻名于世。而经过众多知名演员的演绎,这部同名的电视剧《康定情歌》就要在本月19日以精彩的故事展现在观众面前。

  记者获悉,11月19日开始,由胡军、陶红、斯琴高娃、唐国强等当红演员主演的30集电视剧《康定情歌》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

  一首《康定情歌》,其实并没有给剧情提供太多可供参考的模本,不过作为来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的影视作品,编剧们在策划剧情上倒是下了很大功夫,他们从康定这个地域出发来展开发挥和想像,最终创造了这样一部长达30集的电视剧。

  一向以粗犷、豪放形象示人的胡军这次演了一位腰悬藏刀,着装艳丽的康巴汉子洛桑,说到拍这部戏,胡军连呼:“太累了!”他说:“为了拍好这部戏,我与当地人接触了挺长时间,大碗喝酒、大块吃肉是康巴汉子的风采。观众想看的是少数民族的鲜明个性和浓郁的地方色彩,我就怕演不出康巴人特有的气质,神采没有就砸了。”

  胡军说当时开拍时自己心里一点底儿都没有,惟一让他自信的是叶锦添给他设计的这身行头,“因为对川藏地区的了解只限于文字,所以是造型帮我找到了感觉。”至于他的这个“盗版”康巴汉子是否能够让观众们所接受,胡军笑着说:“那还得等大家看了之后才能知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康定情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