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恋上“姐姐”官恩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方称当晚还有他人,并非单独约会

  21岁的“龙子”房祖名和25岁的官恩娜发生姐弟恋?前晚,“龙子”出动妈妈林凤娇的豪华7人车,接送伊人看演唱会。

  出道没一年已绯闻不绝的房祖名,近日又有新目标。21岁的他与比他年长4岁、有“电王”之称的官恩娜火速配对成双。据悉,房祖名不时以短讯传情,前晚更出动林凤娇名下的豪华七人车,接送伊人到红馆看周杰伦的演唱会,被在场记者发现时,房祖名还情不自禁举起胜利手势。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8时半,房祖名乘坐林凤娇的豪华七人车,往官恩娜的酒店式住宅接她。虽然女方步行至红馆只需数分钟,但房祖名仍以专车接送,贪图这“刹那间的相聚”。座驾抵达红馆后,房祖名不想官恩娜走远路,明知停线违规,仍选择在最接近闸口处停车,与官恩娜前后脚入场。至11时许演唱会结束,两人在朋友的掩护下登车离去。

  房祖名和官恩娜同属乐坛新人,两人只认识短短几天。由于双方都曾有在国外生活的经历,因此相处格外融洽。不过,他们虽然情投意合,但这段恋情似乎并不容易维持,除男方母亲林凤娇下禁令,不准爱儿与圈中人拍拖外,官恩娜与唱片公司也有合约规定,5年内不准拍拖。

  一向紧张儿子事业的林凤娇,早在儿子出道时便叮嘱他并严禁他与圈中人拍拖,但这位新一代“绯闻天王”出道未满一年,已先后和马来西亚两位歌手戴佩妮及梁静茹,香港Twins的钟欣桐及蔡卓妍传绯闻。

  但官恩娜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否认与唱片公司有5年内不准拍拖的合约规定。她说自己只是口头承诺公司要专注事业,暂时不会拍拖。她透露,当晚车上还有李心洁等其他朋友,并非她与房祖名单独约会。况且两人没有交换电话号码,不存在短讯传情一事。

  (余文)

  房祖名全程接送
房祖名恋上“姐姐”官恩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官恩娜有“电王”之称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