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二届全国青年时代风采电视大赛复赛决出十强 (2004-11-14 22:47:5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22:48 新华网
第二届全国青年时代风采电视大赛复赛决出十强(2004-11-1422:47:51)(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海口11月14日电(记者赵叶苹、王英诚)14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时代风采电视大赛复赛尘埃落定。经过10场复赛的选拔,钱薇、刘曦、王磊、柏路等10名选手最终从100名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第二届全国青年时代风采电视大赛于11月8日在三亚市开始了紧张激烈的复赛角逐,大赛对选手们的知识储备、思维敏捷程度、身体素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考核与评比。经过大赛评委的评分和组委会的选评,10名选手最终从100名复赛选手中胜出。

  这10名决赛选手分别是:钱薇、刘曦、王磊、柏路、赵北阳、明园、戚薇、何小剑、安国栋、薛晓阳。这些选手中有五名是来自解放军区或武警部队的军官,四名是来自全国各个大学校园的学生,海南选手薛晓阳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海南分公司的员工。

  第二届全国青年时代风采电视大赛于今年7月6日启动,共吸引了全国各地100多万名选手报名参赛。其决赛将从15日开始,10位决赛选手将凭借组委会提供的1000元创业资金,进行“微缩创业竞赛”和“激情奉献竞赛”,大赛评委将对两个竞赛的成果进行验收评分,选手所得分数计入决赛总分。

  第二届全国青年时代风采电视大赛由全国青联、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是展示当代青年时代风采,推动青年成长成才的一项重要活动,首届比赛于2002年在北京举行。

  据悉,第二届全国青年时代风采电视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将于17日晚上举行。随着青年风采电视大赛的结束,首届中国青年欢乐节也将最终落下帷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