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谋女郎”蒋雯现真容 张艺谋差人删照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11 千龙新闻网
新“谋女郎”蒋雯现真容张艺谋差人删照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谋女郎”蒋雯

  昨天本报刊登出了新一代谋女郎蒋雯的照片,昨晚,当记者致电发布照片的浙江在线值班室电话时,值班编辑何正军向记者表示,昨天张艺谋特地派人到公司,要求撤下网站照片。

  蒋雯就是新谋女郎

  新一代谋女郎蒋雯的神秘面纱被揭开后,全国网友展开热烈讨论,“与前几代谋女郎没有相似之处”是大部分网友的共识。昨日本报记者致电浙江在线网站值班室电话求证该网站前日刊登的照片是否是蒋雯时,当夜值班编辑何正军先生肯定地向记者表示:“没错,她就是蒋雯。”

  张艺谋差人删照片

  意外的是,蒋雯告诉记者,“蒋雯的两张照片已经被删除了”。何正军介绍说:“今天剧组来人了呀,是《千里走单骑》剧组的,他们说是奉导演张艺谋的要求并出具了证据,要求我们删除蒋雯的照片。”何正军表示,出于保护别人肖像权的考虑,他们只有无条件当场删除照片。

  丽江风光尽收片中

  此外,记者获悉,《千里走单骑》在丽江主要搭建的拍摄场景有两处:一个是影片中监狱活动室的镜头,在丽江永胜的映华集团内搭景;另外一个在丽江造纸厂搭景。具体拍摄点有丽江古城的大石桥、束河风景区、玉龙雪山公路、丽江石鼓吊桥等。

  (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