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震岳音乐会火爆海南 称喜欢真实的交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张震岳音乐会火爆海南称喜欢真实的交流(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震岳与王蓉

  歌手张震岳、王蓉上周末先后在海口和三亚举行两场“MTV力加群英汇”音乐会。热情的歌迷把音乐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昨天,张震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然地回应“音乐痞子”一说,他说自己只是比较真实而已,不愿掩饰自己的真本色。

  早前张震岳曾经带着他的乐队在美国、加拿大多个主流城市进行巡回演唱会。谈起
这次巡演,张震岳显得很自豪:“我们去的都是一些主流的场馆,来看我们演唱会的观众什么肤色都有,尽管听不懂,但我的音乐还是打动了他们。这次音乐会的主题是‘把猫杀掉’,在西方人眼中东方人的性格都比较娇弱,我们就是想用原创的摇滚音乐改变他们的这种偏见。”

  对于现在的华语流行乐坛,张震岳有着自己的看法:“R&B是全世界都在流行的,我们也无法阻挡这种流行趋势,但我觉得我们的歌手应该有更多原创性的作品,别人的文化我们应该消化、吸收,加入自己的内涵。音乐是不分主流非主流的,只要是用心创作的肯定有人喜欢。”接受采访时张震岳显得很温柔也很随意,面对“音乐痞子”的称号,他说:“我本来的性格就有点闷骚,我在台上只是表现真实的我。我不完美但很真实,我已经6、7年没有化过妆了,我喜欢真实的交流。”

  张震岳透露,他的全新专辑正在录制中,即将和罗大佑赵传苏慧伦等在南京、深圳等城市举行“英雄本色”演唱会,把真实的音乐带给更多的内地歌迷。(记者 贺雅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蓉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