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画片受追捧 "超人特攻队"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2004-11-15 09:24:3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25 新华网
动画片受追捧"超人特攻队"蝉联北美票房冠军(2004-11-1509:24:35)(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人特攻队》海报

  新华网洛杉矶11月14日电(记者支林飞)据美国电影票房统计机构14日公布的预测数字显示,由著名的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迪斯尼公司发行的三维电脑动画大片《超人特攻队》在本周末蝉联北美电影票房冠军,其收入预计为5100万美元。

  这部讲述一个超人家庭合力拯救地球的科幻动画大片制作精美,情节丰富,电脑动画设计的特技效果更是一流,可谓老少皆宜,从而继续受到观众追捧。该片上映10天来的票房总收入已突破1.44亿美元。

  本周北美电影票房又新推出一部以圣诞节为题材的三维电脑动画片《极地特快列车》,排在票房收入第二位。该片讲述了一群小朋友在圣诞之夜搭乘开往极地的专列拜见圣诞老人的欢乐故事。这是一部典型的新年假期影片,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在片中为专列检票员配音。该片据称拍摄和宣传成本高达2.7亿美元,但从上映头5天的收入仅有3080万美元来看,该片的票房表现不太理想。不过,华纳兄弟制片公司的发行人员希望随着新年的临近,该片的票房会看好。

  本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排行第三至第五名的也都是新片。新线制片公司推出的《日落之后》以大约115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三,环球制片公司的《BJ单身日记2》以大约89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四,而恐怖片《鬼娃也有种》以大约880万美元的收入位列第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