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纽约退休男职员拍裸体日历筹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路透社纽约报道,美国纽约一慈善组织正热销2005年裸体日历,据了解,其销量十分乐观,更令人吃惊的是,裸体日历里的13位男模有来自该慈善组织的中年职员。

  拍摄裸体日历年龄最大的职员有65岁,他们在拍摄过程中都赤裸着身体。一月份日历画面是一位带着钻石戒指的赤裸中年男子;二月份日历画面是一位中年男子赤裸身体,手拿一束鲜花放在最“恰当”的位置;五月份日历画面是一位中年男子赤裸着身体,在膝盖上放着一个手提电脑。这些裸体日历的主角都已退休,他们其中有牙医、建筑工人等。据了解,该慈善组织主管也将自己的赤裸照片刊登在四月份日历画面上,他赤身裸体只穿着一双跑鞋。

  在此之前,英国数名女子观看2003年电影《月历俏佳人》之后深受感悟,随后刊登裸体日历进行销售,通过这种方法进行募捐。纽约慈善组织也深受启发,他们计划通过销售裸体日历赚取25万美元(合计13.5万英镑),将这笔钱募捐给当地医院。

  据悉,该慈善组织现发行1000份裸体日历,零售价为20美元,仅仅两个星期就销售一空。
纽约退休男职员拍裸体日历筹款(图)

  电影《月历俏佳人》不仅影响了“俏佳人”,还启发男士脱下衣服筹款。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