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静《欢颜》抱孩子闹笑话 给自己感情打零分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42 南方网
  南方网鲁客
胡静《欢颜》抱孩子闹笑话给自己感情打零分 (图)

  南方网讯在上海外景地见到《欢颜》女一号胡静时,这位凭借《孝庄密史》中的苏茉儿窜红影视圈、被称为“内地萧蔷”的美女正在遭受皮肉之苦——按照剧情,她饰演的柯茹发现了刘三多(马少骅饰)盘剥玉珞君(李宗翰饰)的内幕后登门质问,不想反被狡猾的刘三多诬陷扣留,两个“打手”死死掐着胡静的双臂,用力推搡着她,那架势简直要把她晃零散了。

  记者注意到,这组镜头,反反复复折腾了四五遍,为了效果逼真,每次胡静都要猛力挣扎,这样她在魔爪下的双臂无疑就要忍受更多皮肉之苦。但胡静显然没把这点小委屈放在心上,她甚至不时鼓励抓她的两个“打手”:“你们使点劲,演的像一点,不用管我。”

  但是在拍摄间隙说起自己在《欢颜》剧组的糗事,快人快语的她又哈哈大笑起来,她老老实实地承认,自己一入组就被一个一岁多的孩子来了个下马威,以至于她前所未有地紧张,甚至恐惧。胡静说:“剧中我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中间与孩子有很多互动,结果拍到第三天,闹了笑话,本来我给小孩子买了很多糖果,而且一见面就逗他,原以为她会跟我的,谁想刚一离开妈妈的怀抱,抱到我怀里,她就大哭起来,我当时两种感觉,一种是别哭了,一种是真可怜,其实我以前挺怕孩子脏的,可那天也怪了,这孩子一哭鼻涕眼泪全弄我半边脸上了,我也不觉得脏,就想着赶紧让她别哭了吧。可能每个女人身上都有母性吧,在某个时刻,就给激活了。后来我发现,是我抱孩子的方法不对,我一抱就抱腰,没有去托她屁股,所以她不舒服,要哭。后来我学会托她屁股了,还真沉,拍了三条下来,跟举重一样,胳膊都麻木了。”

  《欢颜》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胡静饰演的柯茹家境殷实,却爱上了吹小号的玉珞君(李宗翰饰),面对家庭的阻力,她毅然和情人私奔……在《欢颜》中,胡静要从30年代一直演到80年代,这不啻于一大挑战。胡静说:“我非常庆幸有一个机会让我去做这个事情。我觉得当演员让我发现了很多我原来自己都发现不了的东西。我觉得人是很复杂的,有很多层面,可能一辈子都发觉不完,但是当演员可以更快的更充分的我自己。而且当演员的过程非常享受。”

  不过,这种享受也必然付出一定代价,比如三年拍了八部戏的她,就忙得没时间谈恋爱——是真的没时间。胡静说:“如果让我给自己打分的话,这一年在演戏方面可以得85分,但在感情方面,0分,其实我也想找一个坚实的臂膀靠一下,每次拍完戏回到北京,见到朋友嫁人的嫁人,谈朋友的谈朋友,也羡慕,可是一忙,又顾不得了。我19岁的时候很喜欢非常成熟的男人--比较包容、比较宽容。总之,就是非常像《漂》里面的男主人公的感觉。一直坚持的很多年。现在我觉得只要那个人是真心爱我,我对他有感觉,他对我有感觉就好了。我一直在想,最近尤其是想,还没有谈恋爱就想结婚是奢侈的事情。原则上我希望30岁之前把自己嫁掉,并不是怕年龄大了就嫁不出去,而是在30岁之前能够结婚并且有一个自己的小孩子。”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