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敬轩携新概念大碟《A.M/P.M》席卷广东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51 南方网
  南方网马平川
张敬轩携新概念大碟《A.M/P.M》席卷广东 (图)
张敬轩签售场面火爆异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等待半年之久,广东歌坛生力军张敬轩终于在11月12日盛大发片仪式之后,携创作大碟《A.M/P.M》,展开了与歌迷的亲密接触。首战登陆广州及周边地区,可谓史上最强劲“轩”风,此次在天河购书中心、佛山、顺德、海印展开的签售活动场面火爆,张敬轩更被迫逃离现场。接下来张敬轩还将在广州、中山等地展开签售活动。

  新大碟《A.M/P.M》介绍:

  新专辑收录了《无能为力》、《Blessing》、《春天》、《DearU》、《公园前》等10首新创曲目,但只有《无能为力》等两首主打歌曲延续了他上张专辑的音乐风格,其余的歌曲都将改变听众对张敬轩的印象。张敬轩希望,上张专辑为他赢得市场之后,这张专辑能为他带来业内的口碑,让人认识到在唱口水歌曲之余,他其实也是“音乐人”。

  据介绍,专辑名称《a.m/p.m.》意喻一天24小时的时时刻刻,专辑中的每首歌曲表达的都是片断的情感,但10首歌曲合在一起,就表现了一天24小时内的种种情绪和情绪的变化。早晨醒来的爱情追忆、相聚的珍贵友情、感人肺腑的亲情告白、晚上的纯洁祈祷等等生活片断,都被演绎在音乐中。专辑一开始的《序曲》,就是张敬轩在自己家楼下录制的广州早晨的声音,其中摩托车的响声不断。而专辑的后面几首歌曲,表现的则是夜晚的迷离,比如《Envy》,还有张敬轩第一次尝试的舞曲《♀,♂,♀♀,♂♂》。为整张专辑收尾的,是梁咏琪特别为他量身定做的《昨夜,早晨》。

  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