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很丑但很温柔 数娱乐圈四大师奶杀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16 千龙新闻网
  MKNo.1 欧阳震华———女人来改造我吧
我很丑但很温柔数娱乐圈四大师奶杀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欧阳震华的笑脸如今已成为香港无线电视台的标志。

  1960年出生的欧阳震华,成长的经历可谓是印证了中国的一句成语———“大器晚成”。个儿头高大的他并非靓仔,因此一直不受重用,捱过多年的甲、乙、丙等小角色,最终等到了《壹号皇庭》。此剧后,欧阳震华逐渐被观众接受认可,尤其是女性观众,她们似乎从欧阳震华塑造的角色身上,看到了她们理想中的男友、丈夫,欧阳震华也逐渐成了她们心目中的一个标准。

  自认没身材、没相貌的他,却觉得自己的这个长相给自己带来了无穷的“好处”:“正因为我长得够普通,所以我有许多男Fans,他们将我看成是自己的假象,觉得就算长得‘麻麻地’都可以追到靓女,人生有希望。而我的一些女性朋友看了我的戏,回去都会叫自己的老公最好可以做到如戏中的我一样。”

  虽然外形平庸,但好就好在平庸,让一众小姐太太心生亲近,觉得就像邻家男子,可以手到擒来。欧阳震华的价值在于,他给师奶们一种希望:他将会是一个好男人,虽然他现在还有点像个顽童,但他会在你的指导下变成一个好男人,这种将来的希望比眼前的对象更让师奶们跃跃欲试。有一种说法是女人都喜欢改造男人,也许它暗合了女人母性和妻性兼有的心态:你通过改造一个男人而改造了整个世界,这是多么富有挑战性的事情!

  杀手锏:“住家男人”的好好先生形象。

  杀手指数:95%(记得“陈小生”一大早为“卫英姿”做早餐的情景吧。相信不少女性观众在对着“陈小生”流口水的同时,会慨叹自己身边人为什么就没有如此的温柔体贴呢!)第25

  作者:王佳莹

  (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