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独自等待》欲闯日本 女主角将签约海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2:25 新京报
《独自等待》欲闯日本女主角将签约海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片商表示,龚蓓苾的形象气质很符合日本年轻人的口味

  本报讯 (记者张文伯) 由伍仕贤导演的《独自等待》日前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内部放映,观影者是从日本赶来的电影发行公司负责人和国内一些媒体记者。映后便有三家日本公司开始洽谈影片发行权。与此同时,影片女主角龚蓓苾还获得了赴日拍片的邀请。

  伍仕贤告诉记者,“《独自等待》在东京影展期间的第一场放映还有不少空位子,但
是后面两场都是座无虚席,特别让我惊讶的是,这部影片不仅赢得了青年观众的笑声,也让不少中老年观众落泪。”两家日本电影公司随后便盯上了这部中国影片。

  《独自等待》的女主角龚蓓苾同时获得了日本电影片商的青睐,在洽谈影片的海外版权时他们专门提到了邀请龚蓓苾到日本拍片的可能,伍仕贤向记者表示龚蓓苾在东京影展期间受到的影迷追捧完全超乎他的想象,影展会刊甚至将她称为“小巩俐”。

  日方评价

  一家日本大型电影发行公司负责人专程于上周赶到北京观摩该片,在影片放映后,他向伍仕贤表示,“这不会是一部静静呆在艺术院线里的中国影片,我们预感它将会在日本取得非凡的票房成绩,请给我们两个月的时间做计划,届时我们将安排它在日本的主流商业院线上映”。

  导演伍仕贤还表示:“日本片商告诉我,龚蓓苾的形象气质很符合日本年轻人的口味,这家日本公司下一步将会和她讨论具体的合作计划,并希望与她签约。”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独自等待》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