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莉-米洛MTV披露隐私 性感歌后纹唇整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3:09 千龙新闻网
凯莉-米洛MTV披露隐私性感歌后纹唇整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凯莉-米洛美唇再成焦点

  澳大利亚歌后凯莉-米洛因为拥有娇好的面容和性感的身材一直为众多歌迷所青睐,对于自己的天生丽质,凯莉也是始终否认有关她曾经做过整容手术的传言,声称自己的五官都是天生如此,她从来都没有上过手术台整容。

  但是,她最近刚刚拍摄完成的一部新的MTV却让凯莉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因为在这个名为“我相信你”的MTV当中,凯莉的嘴唇显然要比平时厚了很多,这也让有关她已经纹了唇的传言再次浮出水面。在这个MTV里面,凯莉浓妆艳抹,尤其有一张关于她脸部的特写,将她性感的嘴唇曝露无疑,一些评论人士称,这显然不是化妆就能够化出来的效果,而是凯莉事先进行了纹唇,否则她的嘴唇不会如此厚实、性感而且诱人。

  除了面部经过修饰之外,凯莉在这部与一个摇滚乐队一起拍摄的MTV里还尝试了一系列曝露的衣装,使得36岁的她看上去既年轻又时尚。在梦幻的灯光下,凯莉显得朦胧可人,睫毛上还点上了亮晶晶的五彩装饰品,让她看上去就象一个公主般高贵。

  但凯莉的发言人表示,凯莉“并没有在自己的五官上采取任何动作,也许仅仅是化妆师采用了一种更好的唇膏,毕竟现在化妆技术如此先进,要达到这种效果也并不难”。

  其实,不仅是嘴唇,凯莉整个人看上去都年轻漂亮,根本不像年届40岁的女人,所以,有人不禁开玩笑地说,是不是凯莉除了纹唇之外还在脸上注射了胶原蛋白,否则她的脸怎么可能看上去那么嫩白无瑕,就像少女的脸般娇嫩?看来,接下来凯莉还要为自己辩白的地方更多了。

  作者:清晨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