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亚姐吕晶晶受亚视力捧 自曝想演小龙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亚姐吕晶晶受亚视力捧自曝想演小龙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吕晶晶与凯旋老总景艺杰

亚姐吕晶晶受亚视力捧自曝想演小龙女(组图)
吕晶晶写得一手好书法

  新一任“亚姐”冠军吕晶晶,前天又“回”到了她赛前的出发地——广州,出席广州凯旋会举办的《无限商机在凯旋》活动。一袭孔雀蓝旗袍的她优雅动人,人见人爱,席间题词时不经意露出的一手好书法更是令人赞叹。事后她悄悄跟记者解释:“我6岁开始学书法,这点小事根本难不倒我!”

  之前有消息称,杭州美女吕晶晶如今已成亚视力捧的新人,在今年亚视的300集电视剧制作计划中,吕晶晶也将成为主角。对此消息,吕晶晶表示:“亚视还没有把他们的具体计划跟我说,因此我眼下还是先把学业搞好。”早在赛前,浙江大学高材生吕晶晶便说自己将来的理想是“当一名陈鲁豫那样的访谈类节目主持人”,前天再问她,她还是坚持这个理想,“但假如先开始给我的机会是拍戏,我也会认真把工作做好”。问吕晶晶如今到了香港发展,若有机会想跟哪位明星合作,她思忖片刻后答:“女演员是张曼玉,男演员我喜欢梁朝伟。”而最想演的角色,吕晶晶说:“我的样子比较清纯,又没什么人生经验,因此刚开始还是演一些本色的角色为好。我喜欢金庸笔下的武侠世界,要是有机会演小龙女就好了!”记者告诉她,眼下内地版的《神雕侠侣》已经选了“内地第一美人”刘亦菲来演小龙女,吕晶晶的回答既捧了对方也没贬低自己:“我知道她是个大美人,但我跟她的美不一样。她在国外上学,因此她的美比较西方;而我在江南土生土长,更有一种江南水乡的味道。”

  如今的吕晶晶成了学校里的大名人,刚捧了冠军回去的那天,浙大还为她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报告会。而平日走在校园里,也总有学生跑来要跟她签名合影。但她却说:“我的心态很平和,跟比赛前没什么两样。”当大会要求她写点什么时,吕晶晶思忖片刻,写下了“长烟一空,皓月千里”八字隶书。寥寥数语,却泄露了这个外表柔弱的小女子内心不亚于男儿的野心与大气。(本报记者 李丽 文/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