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涛短信告知记者近期给说法 好友齐声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6: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12日凌晨传出歌手江涛涉嫌吸食摇头丸的消息后,昨日有媒体报道:毒品检测结果显示,包括江涛在内的近20人尿检呈阳性。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江涛的电话,接电话的自称是江涛助手,她说江涛这会儿上卫生间了,让记者过十分钟后再打过去。然而十分钟之后记者再打就无人接听了。直到今天凌晨,记者收到江涛短信回复:“真诚谢谢你!过些天一定会对此事给个说法”之后再无音信。

  记者了解到,当日派出所查处涉嫌吸食摇头丸的违法人员25人,其中19人尿检呈阳性,而江涛正在其中。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如果尿样化验呈阳性则说明嫌疑人确实吸食了毒品,派出所会在24小时之内将他们送往分局,对他们进行拘留处理。

  至于江涛为什么没有拘留处理,据知情人士透露,像江涛这种名人一般都是取保候审,等待案情进一步调查再进行相应处理。

  圈中好友反应

  零点乐队:江涛可能不知情

  昨晚记者联系到零点乐队贝斯手王笑冬的时候,听到江涛涉毒的消息,他的第一反应就是“他没有这方面的爱好呀,我们认识有十年了,当时他唱《愚公移山》的时候,我为他做的贝斯,他的形象一直很健康。”当记者告诉他检测结果呈阳性时,他仍然不相信,说也可能像朝洛蒙那样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服用的,并叮嘱记者一定要在弄清楚的前提下再发表看法,否则会毁了一个人。

  满文军:但愿这是场误会

  即将发新片的满文军告诉记者已经知道了江涛的事情,他表示不敢相信,“一直以来他给人的印象都是很正直,而且他又是军人,不该发生这种情况,但愿这是场误会。”

  沙宝亮:要拿证据

  记者联系沙宝亮时,他正在太原演出,沙宝亮表示这种事情一定要拿出证据,否则对当事人影响很不好。

  林依伦:也许另有隐情

  林依伦正在上海拍电视剧,他表示即便结果呈阳性并不代表一定吸过毒,也许还有其他原因,总之对于江涛涉毒的消息他不太相信。

  明星涉毒黑名单

  明星偶像藏毒事件接二连三发生,近年迅速在影圈蹿红的女明星应采儿,被警方路障截查,应采儿企图将身上一小包粉末弃掉时被警方发现,经调查后怀疑粉末为毒品“K粉(氯胺酮)”。警方当场将应采儿拘捕,她暂准保释候查,下月再返警署报到。

  内地歌手景岗山也曾传出在首都机场贵宾通道准备登机时,被搜出摇头丸。

  内地歌坛当红歌手沙宝亮和老牌乐队零点也曾传出在青岛某夜总会嗑药涉毒被当地警方拘捕的消息。

  吸食摇头丸如何处理

  如携带者摇头丸是自己吸食的,由公安机关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下罚款,并没收毒品和器具,或强行戒毒。非法持有摇头丸50克以上的,处7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非法持有摇头丸10克以上不满50克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记者寿鹏寰王芷)(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