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琳与梅婷不吵不成交 成了无话不说的闺中密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刘琳与梅婷不吵不成交成了无话不说的闺中密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眼下正在央视热播的《香樟树》吸引了众多观众,剧中三姐妹的友谊让人羡慕不已。扮演剧中女一号陶妮的刘琳也在戏外和剧中另一位女主角梅婷成了无话不说的闺中密友。然而,刘琳透露,在拍戏中由于自己太过投入,曾经和梅婷吵过一架。

  剧中有一场戏讲述的是陶妮和小杉(梅婷饰)两口子一起吃饭,小杉的老公却是陶妮的暗恋对象,当小杉夫妇当着她的面发生争执的时候,陶妮表现得很理智。这让刘琳从心底里接受不了,甚至在下戏后仍然为“自己”懊悔。梅婷大声呵斥道:“刘琳!你到底知不知道这是在演戏?拜托你跳出来好不好!”两人吵了几句,刘琳才意识到自己的愚蠢。

  刘琳说,拍完这部戏最大的收获就是得到了梅婷、谢润这样的好朋友,无论是戏里戏外,她们都是互助互爱的好姐妹。除了三人的对手戏外,经常会出现一个人演戏,另外两个在一边打气助威的景象。现在,刘琳和梅婷已经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谁遇到困难都会想到向对方倾诉一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