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楚汉骄雄》老牌明星江华郑少秋“楚汉争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7:07 华商晨报
《楚汉骄雄》老牌明星江华郑少秋“楚汉争霸”(图)

默认:宽频 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楚汉骄雄》老牌明星江华郑少秋“楚汉争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少秋在《楚汉骄雄》中的造型晨报讯(记者 绍华)香港TVB近日将把真实反映汉代历史风云的《楚汉骄雄》搬上荧屏。此剧由郑少秋、江华、张可颐、吴美珩主演,两位老牌明星江华、郑少秋将精彩地演绎一番全新的“楚汉争霸”。

  秋官出手股市下跌

  郑少秋扮演的刘邦从演技上说当然无可挑剔,更让人感冒的是,《楚汉骄雄》戏内刘邦跟项羽两大枭雄斗得天翻地覆,戏外郑少秋更再次展示了“股神”的威力,在新剧开播的第二天就让香港恒生指数下跌了200多点。

  自1992年郑少秋主演的《大时代》令股市急跌600点后,就被冠以“丁蟹效应”。往后逢有秋官剧集上映,股市则有巧合下跌,令“丁蟹效应”成为股市话题。

  然而作为事件主角的秋官却是轻松异常,“多年前曾有铁板神算说我是‘梨园宗匠’,说我是独一无二的,但我一直没有搞明白,我始终觉得我的才艺并非是这样的,现在终于知道我的影响力不是在娱乐圈而是在股坛。”

  江华演霸王头晕

  老牌演员江华此次也是首次扮演霸王的角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江华从语言到造型都下足了功夫。

  江华坦言这是他有史以来最辛苦的一个角色:“项羽是一个霸王,举手投足都充满了豪气,讲句话声音都大过其他人,所以我每次一开机就要提气,让双眼感觉有杀气,面部表情又要保持到平衡,说话又要浑厚,真是好辛苦。每次拍完之后都有片刻头晕,因为停机就会放松,一放松原来提上的气就会落下去,就会不舒服了。”

  据悉,这部大制作的电视剧将于11月20日左右在全国热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楚汉骄雄》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