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爸成龙无意间走漏口风 房祖名依然情牵阿娇 (2004-11-16 09:17:3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18 新华网
老爸成龙无意间走漏口风房祖名依然情牵阿娇(2004-11-1609:17:30)(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几日,房祖名和官恩娜结伴看演唱会后,传出了二人的“姐弟恋”绯闻,并指房祖名以短信方式攻下官恩娜芳心。事件曝光后,官恩娜率先出来否认,表示两人只是朋友;前日凌晨2点半,有媒体发现,房祖名与一名圈外男性朋友,驾车来到铜锣湾,面对媒体追问,房祖名也开腔否认拍拖。正当大家觉得,房祖名的绯闻告一段落时,其老窦成龙却在前日,接受香港某电台访问时,口快快地大爆儿子感情事,其实祖名暗恋阿娇。

  房祖名:根本没有官恩娜电话号码

  前日凌晨,房祖名驾车出现铜锣湾某酒店门口,但身旁的不是官恩娜,只是一名男性朋友,媒体立刻上前追问他,有关与官恩娜的绯闻,房祖名回答道:“没有啊,不是这样的!(但你还与她一起看演唱会?)我当时约了一帮朋友呢,其实我与官恩娜只是普通朋友啦,你们可不要误会呀。”

  之后,媒体又穷追不舍地询问他,有没有给官恩娜打电话,房祖名有些烦躁地答道:“没有,我没有给她打电话,我根本没有她的联络电话。”至于老妈林凤娇有没有反对他的恋情,房祖名若有所思地笑而不答,之后便驾车快速离去。

  成龙:去世时最好欠银行150亿

  对于儿子分别与阿娇(钟欣桐)、阿Sa(蔡卓妍)及官恩娜传绯闻,老窦成龙在前日播出的电台访问中,感触颇多地说:“我介意这些都没有用的,当年我曾极力反对他拍拖,是因为那时他只有十七八岁。像他现在中意阿娇,就只好让他钟意好了,不过呢,这些过程不重要的,今日他可以同阿娇拍拖四个月,明日也可以和阿Sa拍拖四个月,再之后,更可以同张柏芝再拍拖四个月,反正是身在娱乐圈,都会很快啦!”成龙的一席话,本是一个做老爸的,毫无心机的看法,可是,越是无心机,越能无意间透露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看来,房祖名真正钟情的,就是与他绯闻频传的阿娇呢。

  成龙在前日访问中,还笑言自己去世时最好欠银行150亿才好,这样总好过家人争遗产,不过,他也说在这个敏感问题上,儿子祖名倒是从来没有问过有关的情况,反而是他收到片酬后,倒是每次各封100元的利是给老爸老妈。(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