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雷拉斯新年来宁,最高票价2000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3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卡雷拉斯新年来宁,最高票价2000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陵晚报报道】在前不久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四届南京文化艺术节上,南京市文化局首次举办了中外优秀剧节目招标会,由政府向国内外公开招标购买了14台中外优秀剧节目。从本月起至明年全年,陆续与观众见面。其中包括交响乐、歌舞、芭蕾舞、室内乐等数台精彩演出,会集了国内外诸多名家、名团,其演出阵容之大、演出水平之高,达到了历史之最。与帕瓦罗蒂、多明哥齐名的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也将来宁,和莫斯科国家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卡雷拉斯南京独唱音乐会》。除《卡雷拉斯南京独唱音乐会》票价将达500元到2000元左右外,其余多场演出票价将维持在百元以内,让更多南京观众走进剧场。

  卡雷拉斯超低价来宁

  卡雷拉斯音乐会创造了两个纪录。由于此次演出成本高达100多万元,平摊到拥有约1200个座位的南京文化艺术中心,意味着每个座位的售价至少得达到1000元。于是造就了南京演出史上的破纪录票价:最低票价500元,最高票价2000元。这也是南京历史上规格最高的一场演出。

  而以100多万元的价格请到卡雷拉斯进行商业演出,也创造了卡雷拉斯的最低出场费纪录。据操作此台演出的南京新世纪演出公司总经理张小雪介绍,这是因为卡雷拉斯在这场演出之前已经答应来宁,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参与一场政府演出。既为这样一个文化交流活动来宁,顺便再举行一场面向普通观众的演出,要价自然就低了很多。

  其他演出也精彩

  除卡雷拉斯音乐会之外,11月26日、27日,首先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与观众见面的是,由巴西国家综艺歌舞团带来的《巴西狂欢》歌舞表演。在这台歌舞节目中,有巴西东北部亚马逊河部落印第安人后裔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服饰和头饰的展示;有表现巴西民族崇尚自然、热爱生活,具有强烈时尚感的狂歌劲舞,以及阿拉伯肚皮舞、阿根廷探戈舞、意大利土风舞,以及西班牙的弗拉明戈舞、印第安舞蹈等风行于南美各民族中最精华的舞蹈艺术片段。

  系列演出的第二台,是一场世界级高水平的“维也纳之声”——欧洲大师乐团音乐会。12月30日晚,这些来自欧洲的音乐家们将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上演门德尔松的《仲夏之夜》、莫扎特的小提琴协奏曲和柴可夫斯基的《第四交响乐》等世界名曲。

  接下来的新年系列演出还将有美国拉斯韦加斯舞蹈团演出的踢踏舞《铁的旋律》、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演出的《胡桃夹子》和《睡美人》、俄罗斯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剧院带来的芭蕾舞剧《天鹅湖》等。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