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欢下海拍摄广告 不是为名牌而是为动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42 中国新闻网
刘欢下海拍摄广告不是为名牌而是为动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下午,刘欢开始拍摄他的第一个公益广告,他也由此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为“野生救援协会”拍摄公益广告的内地音乐人。

  昨天,在位于昌平的摄影棚内,刘欢随意扎着马尾辫,一身黑衣、忧伤地坐在钢琴前弹奏着如泣如诉的乐曲。朦胧的灯光下,刘欢的背影中充满了悲伤。记者了解到,一向歌声激昂的刘欢将首度以忧郁的形象出镜。整部公益广告呈黑色色调,片中的刘欢无论是背影还是正面,都是端坐在钢琴前演奏。在他演奏当中,片中将穿插大量的野生动物被屠杀的惨景。

  记者了解到,刘欢拍摄的这部广告将成为第一个在中央电视台播放的名人保护野生动物公益广告,他更是内地第一个参与到这类广告中的音乐人。在此之前,野生救援协会已经邀请了成龙、李安等知名人士拍摄同系列广告。这次在中国内地选中刘欢,主要是看中了刘欢的沉稳可靠的明星气质,他的文化内涵也较符合保护野生动物的需要。此外,野生救援协会还将把这部广告片推广到CNN和BBC等媒体上播放,他们希望国际社会能够看到中国艺术家为保护野生动物做出的卓越努力。(记者王菲)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