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玩转时尚 提升品味 酷评明星穿靴对与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51 千龙新闻网
  靴子本来就是秋冬季的重要配件,但是今年显然比往年更为耀眼,几乎所有国际大品牌的服装秀都以靴子作为搭配单品,并推出了各式各样变形的靴子,从而使今年秋冬季靴子的选择极其多元化。在了解今年靴子特点前,先让我们侃侃明星今年搭配靴子的成败。

  Do&In

  高跟靴VS过膝长靴
玩转时尚提升品味酷评明星穿靴对与错(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玩转时尚提升品味酷评明星穿靴对与错(组图)
王菲

  她爱作前卫打扮,选了一双5英寸高,前端全是绑绳的淑女长靴,这类长靴在欧美已流行多时,适合高挑女士穿着,以王菲的修长身材穿这种超高跟淑女长靴,自然最合适不过。上身的条纹抹胸是硬朗的庞克风格,下身的桃红色公主裙又是极女人的代表。

  这双淑女长靴正好综合了上下身的服饰特点。这样充满矛盾的搭配最配合王菲张扬细腻的个性。

  蔡依林

  如果天赐一双美腿,一定不要辜负,当然要穿长过膝盖的长靴,而长靴的绝配是短裤。蔡MM个子不高,自然没有傲人的长腿,好在够细,这样的长靴正好可以从视觉上拉长她的双腿。

  每次上台,蔡MM的衣服都是层次分明,这样叠加可以增强视觉高度。运动皮衣加露着小蛮腰加短裤,又露一段皮肤,然后看到长靴,还有高跟垫着拉高身材。

  短靴VS平底靴
玩转时尚提升品味酷评明星穿靴对与错(组图)
玩转时尚提升品味酷评明星穿靴对与错(组图)
张柏芝

  今年流行长靴,但张柏芝偏选了一双短靴。张柏芝就是喜欢逆潮而上。街上人人穿长靴,她穿短靴,既可避免与其他人同穿一款鞋子的尴尬,又可以突显自己的与众不同,显得很有个性,既合潮流但又突显自我,与她的性格十分吻合。短靴永远不落伍。

  白色又是永远的经典色,仿军靴的设计加入运动元素,青春稳重。这样的靴子买回家好好保养,不论什么时候拿出来都一样吸引眼球。

  模特Elle Macpherson

  这种长度到小腿,靴筒粗粗的平底靴被戏称为“雨靴”,很适合搭配中性化的牛仔短裙。枣红色的长靴和同色宽皮面腰带配合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上衣和裙子款式都是基本款,没有多余装饰,配的靴子和腰带也是同样简单的款式却回味无穷,Macpherson不喜欢张扬的个性被恰到好处地表现出来。

  Dont&Out
玩转时尚提升品味酷评明星穿靴对与错(组图)
玩转时尚提升品味酷评明星穿靴对与错(组图)
萨拉·杰西卡·帕克

  《欲望城市》把萨拉·杰西卡·帕克培养成了新一代的流行女皇,她的举手投足都有人效仿。但她的品位可不是天生就有,也走了很多弯路。优雅的露肩晚礼服一直垂到脚面,没有穿露趾的高跟凉鞋却选了高跟长靴,实在让人匪夷所思。

  容祖儿

  这款靴子并不适合她,宽松肥大的款式只有像模特般的长腿才穿得出味道,普通人这样穿是很危险的,通常都以失败告终。

  毛茸茸的大肥长靴会把她的身形拉得更加短和笨,上面亦同是黑色衣服,款式和靴子也不是同一风格,看上去很不搭调。况且真正懂得搭配的爱美女子从不轻易选择这样稀松的款式曝光,要不就索性从头到脚全部变可爱型,这样牺牲一回也还值得。

  17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