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炒作大王邓建国:我不会“炒死”张娜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炒作大王邓建国:我不会“炒死”张娜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邓建国与张娜拉(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炒作大王邓建国:我不会“炒死”张娜拉(组图)
张娜拉

炒作大王邓建国:我不会“炒死”张娜拉(组图)
“张娜拉怎会炒两下就死掉了”

  炒作大王自称人格分裂,不是炒作就是被炒作

  韩国小天后张娜拉最终还是牵手“搅屎棍”邓建国,并且很有可能捎上谢霆锋,共同出演《刁蛮公主》。昨天下午,“炒作大王”邓建国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的同时,不仅承认这一事实,而且还饶有兴趣地与记者分享炒作心得。邓建国说:“我从来不会没目的地去
炒作,所以为了《刁蛮公主》和张娜拉能在国内受欢迎,我还是得接着炒作。”看来,邓建国是“死性不改”了。

  邓建国

  2000年4月与旗下签约女演员宋可举行订婚仪式。2002年7月宣布“金盆洗手”,开始卖酒。2004年3月宣布剃度出家。(另外,张艺谋与王海珍的绯闻、汤镇业与吴岱融的同志嫌疑、张国立之子张默打人事件后被赠送巨额股份等八卦新闻都被认为是他的炒作杰作。)

  2001年5月以歌手身份踏入演艺圈。2002年出演电视剧《开朗少女成功记》,并创下超过40%的高收视率。此后主演的《红豆女之恋》掀起了“张娜拉风暴”。2003年初以三亿元韩币(约1800万人民币)的超高天价,接拍电影处女作《淘气少女求爱记》,并获得“韩国第40届大钟奖”最佳女新人和最佳女主角两项提名。

  记者(以下简称记):张娜拉在韩国非常受欢迎,她进军中国娱乐界的第一步为什么会选择和你的巨星影业公司合作?

  邓建国(以下简称邓):那还不是因为我们公司实力雄厚,拍过不少好剧。像这一次的电视剧《刁蛮公主》应该说是为她量身订做的,里面将扮演的“小龙虾”非常适合她的个性,活泼可爱,就有点像她在《红豆女之恋》中的角色。我辗转托朋友把剧本送到她手上,她立刻就表示非常喜欢,尽管她手上有十几个中国电视剧的剧本。她之所以没有一开始承认与巨星合作,是时机不成熟。我吃了很多亏,所以一定要等签约后,才会公开宣布。

  记:以前你也搞过不少炒作,这一次为张娜拉的炒作会不会适得其反,影响她在国内的发展?

  邓:怎么会呢。首先,我们的《刁蛮公主》的阵容很强大,不仅请来北京喜剧研究的专家,还邀请了《还珠格格》的导演孙树培和李平加盟。还有,我们也做过很多调查,发现清宫喜剧是观众最喜欢的。最重要的是,张娜拉是很有前途的艺人,也训练有素,怎么可能说炒两下就死掉了。现在什么影视作品不需要炒作?必要的炒作我肯定会做。我相信,《刁蛮公主》一定火。

  “张艺谋的炒作远超于我”

  记:你已经有近两年的时间没在娱乐圈出现了,现在回归,是不是因为生意失败了,希望在娱乐圈里捞一把?

  邓:谁说我卖酒卖亏了,我可以给你数据和照片,我们的酒在很多省的市场上都占有很大的份额。我之所以重新进入影视界,一是现在环境比以前宽松,再就是我觉得自己更熟悉更有兴趣更擅长的还是搞影视。

  记:你作为中国有名的“炒作大王”,回来再看张艺谋、张纪中、张伟平等这些被公认会炒作的人,你会不会觉得他们的炒作手段是小儿科?

  邓:不,他们是大师,炒作手段远远超过了我,我才是小儿科。我现在只会做一些很一般的炒作,因为被传媒搞怕了,还是谨慎点好,等事情有了眉目之后,才出来说,不会像以前一样没定下来就说。还有我和他们不同的是,他们炒作都不敢承认,我不敢说我是“炒作大王”,但我可以说是中国第一个站出来承认自己炒作的人。我想等中国内地有了真正的狗仔队时,我的价值就能体现出来了。

  “我最成功的炒作就是‘金盆洗手’”

  记:你炒作了很多事情,你自己觉得自己最成功的炒作是哪一次?

  邓:那就是“金盆洗手”了,(记者:“可是有很多圈内人骂你啊?”),真的是一次最成功、充满智慧的炒作,那些骂我的话都是他们自己的看法,可是还是有不少记者直接对我说,老邓,你这次炒作最棒了。“金盆洗手”为我做酒生意直接带来了很多投资商。

  记:那有没有最失败的炒作呢?

  邓: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我向来是为了炒作而炒作,不会说是毫无目的地去炒作,就像有人说我炒作张艺谋和王海珍的绯闻,有必要吗?如果王海珍是要跟我签约,那我一定炒,否则就不会。

  记:我们发现很多艺人包括

  张国立、张默、莫少聪、洪欣、汤镇业、汤镇宗等这些人,都被你炒作过,你有没有考虑过他们的感受?

  邓:我只承认炒作过张国立,其他的都没有这么回事,那都是记者无中生有。

  记:那他们为什么不说别人,都要安在你头上呢?

  邓:那是因为我有娱乐精神啊,我对记者向来很好,很随和。在娱乐圈里,每个人都要有娱乐精神,不是被人炒作就是炒作人,我就是这样的人不仅献身给了娱乐事业,也献身给了娱乐版面。

  “我是有点人格分裂”

  记:据说,那些被你炒作过的人都声称不会再和你合作,是不是你人品有问题?

  邓:怎么可能,是你们记者下笔太狠,乱写。他们和我一直都有联系,我们做影视公司的,不和我们合作,还和谁合作。其实,我承认自己在娱乐圈子里是有点人格分裂,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对记者很好,很随和,很亲切,可是不认识我的人,就讨厌我老爱出名,出风头,树大招风啊。

  新闻链接:英皇、巨星争抢张娜拉

  在昨天的采访过程中,记者获悉香港英皇也希望与张娜拉签三年经纪人合约,负责她在香港的其他工作。同时,邓建国也承认正在努力争取谢霆锋出演《刁蛮公主》。

  邓建国告诉记者,虽然张娜拉的身价不方便透露,以免影响她在内地的发展,但是她的势头是只升不减,有赶超赵薇的趋势。他们会共同合作一部电视剧,一部电影和一场演唱会。虽然《刁蛮公主》明年才开拍,但是现在已经有很多电视台希望独家首播。邓相信与张娜拉的合作一定成功,也有利于他们到韩国和其他的艺人签约。(艾辉)(栩/编制)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娜拉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