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受宠 美国影坛地位稳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上周日的美国《纽约时报》,在电影娱乐版面详细报道了目前正在好莱坞拍摄的电影,而在一堆投身拍戏的明星中,挑选了主演《艺妓回忆录》的章子怡为整版主照,章子怡在美国主流媒体眼中的地位,已非常清楚。

  尽管部分华人媒体对章子怡不是很友善,香港媒体尤其敌视她,动不动就小题大做地借机批判,不过这些都无损章子怡在影坛的地位,特别是章子怡有份坚毅的事业心,这让她在好莱坞的发展空间不断扩大。
章子怡受宠 美国影坛地位稳固(图)
就以香港媒体经常讥评她的英文程度来说,也不过三年的时间,章子怡日前出席《十面埋伏》在洛杉矶的电影首映时,与美国媒体已对答如流,完全不需翻译,这全是咬牙苦学的结果,而这些努力付出,全看在美国媒体眼中。

  章子怡今年才26岁,年轻是她最大的优势,再加上大制作的电影一部接着一部,让她在影坛的地位是愈趋稳固,透过《纽约时报》的编排即知,连美国主流媒体都很看重她。

  不过好莱坞适合让东方人挑大梁的剧本毕竟太少,就算《艺妓回忆录》将来在全球造成轰动,章子怡未来的主要市场,还是在国内。(联)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