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静:我走我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09 今晚报
宁静:我走我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宁静气质里有种特殊的野性,她认为自己在剧中饰演傣族姑娘果果非常合适。宁静说:“果果是个十分可爱的角色,她和男主角一见钟情,敢爱敢恨,后来因为疑心,居然一把火将大宅院烧个干干净净,如果说我喜欢这个角色的原因,就是喜欢她的彻底。”

  从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到一举成名的《黄河绝恋》和《红河谷》,宁静可以说是通过电影走到了观众面前。不过进入2000年后,宁静突然转型,开始频频出现在电视荧屏上,对此,她解释说:“演员需要的是一种惊喜,只有不断的惊喜才能让我有更高的创作激情,但是电影现在给予我的这种激情越来越少了,以前在拍电影时,一场戏我总会拍出许多种神态,有时候一个晚上都在想明天的戏应该如何去拍,用哪一种感觉会体现得更好。但现在在电影上我找不出这种惊喜了,却在电视剧那里找到这种感觉,在创作的过程中,它属于快节奏,每天都能够给你不同的惊喜……”

  宁静对记者坦言,她其实非常想演一些另类的角色。让自己的戏路更宽一些。“其实我有一些很想演的角色没有演到,比如我想演个男的,或者演那种有轻微精神病的角色。她可能受了一点刺激或者曾经企图自杀,或者其他的怎么样,但是她并不是真正的神经病,要不然就是那种很硬的角色,比如军人、警察等等,我肯定能演得特别棒。”谈到这些,宁静一脸的神往。

  宁静是一个不喜欢掩饰自己情绪的人,正是因为她的这种爱憎分明也导致很多媒体对她的评价是很难接触,对于这种评价,宁静觉得自己也挺委屈的:“我只是说出了我想说的话,不能因为媒体的看法就装什么样吧。”

  说到萧蔷,宁静最欣赏的是她那股温柔的女性韵味:“她蛮女人的,弱不禁风的样子,长得特别娟秀,说话的声音和她的形象也特别吻合,是我见过的女人中特别温柔的。”相比萧蔷,宁静笑称自己“一说话就像个大男人似的,一点不温柔”,但她还是觉得:“这样的自己最真实,也算是另一种风格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