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报记者扮嫖客揭黑幕 BBC主播曝卖淫丑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43 金羊网-新快报
英报记者扮嫖客揭黑幕BBC主播曝卖淫丑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报记者扮嫖客揭黑幕BBC主播曝卖淫丑闻(图)

  新快报讯英国《世界新闻报》日前派遣卧底记者揭发一个国际高级卖淫集团,英国广播公司(BBC)主播、明星、名模等均是旗下应召女郎,她们每次肉金可高达4万英镑,嫖客多为政客、富商和著名艺人。

  FBI已介入调查

  该卧底记者扮作阿拉伯富商接触这个名为“尼斯女孩”的国际高级卖淫集团,老鸨为洛杉矶的布劳恩,集团规模庞大,在伦敦和欧洲都有代理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调查,研究由卧底记者录下的集团电邮和对话,查出参与卖淫的女子。

  顾客不乏政客富商艺人

  贵为富婆的布劳恩顾客众多,包括著名政客、富商和著名艺人,其中一人还是曾监制70部电影的著名制片人。贵宾顾客多凭借其名气吸引应召女郎,只有那些富豪级顾客才可进入布劳恩的秘密网页“看样”,挑选合眼缘的名模、明星和成人杂志《花花公子》的模特儿。嫖客与美女共度一夜春宵,除了支付“肉金”,还要提供头等机票和5星级酒店住宿。

  BBC主播入选四大名妓

  布劳恩在伦敦汉普斯特的代理人克里斯表示,他们旗下应召女郎不乏家传户晓的名人,这些人既出名又富有。她向卧底记者说:“我可以代为安排一位英国广播公司(BBC)主播与你共度春宵,她会在外地会见你。你要提供机票和独立酒店房间。为安全起见,你要以她名义订房,她会悄悄溜进你房中,费用为1万英镑。”

  克里斯称,布劳恩手下的四大名妓分别为一名BBC主播、一名好莱坞明星及两名超模。克里斯表示大部分模特儿妓女都喜欢前往加勒比海、迪拜、毛里求斯和其它热带地区,以便对外声称前往那些地方拍照。

  超模与意商宿一宵

  英国超模安德顿较早前曾向外界披露,在克里斯铺桥搭路下,她曾与一名意大利商人春宵一度,获得5000英镑的肉金。安德顿说:“我经常与一班女孩混在一起,其中一人将我的手机号码给予克里斯,我现在才知她是老鸨。”安德顿表示她前往佛罗伦斯与该名商人会面,由于她刚巧失恋,很享受对方的关怀体贴,他们其后前往酒店度宿。安德顿第二天收到名牌手袋和现金,但她说:“我感到反感,这使我变成妓女,我感到自己很淫猥和被利用。”安德顿其后拒绝为克里斯效力。

  英国超模安德顿坦承在淫媒克里斯安排下,曾与一名意大利商人“约会”,获得5000英镑的“肉金”。

  新闻回顾:1995年好莱坞淫媒案

  近日爆出的BBC主播及名模卖淫事件,震撼程度可与当年的好莱坞淫媒弗里丝案件相提并论。现年38岁的好莱坞大淫媒弗里丝(见图)在二十多岁时经营高级卖淫集团致富,旗下应召女郎达100人,每次“肉金”约为1000英镑,弗里丝当时每年收入达100万英镑。弗里丝在1993年成美国警方打击的目标,卧底警察假扮成日本商人嫖客,弗里丝向他们提供3名妓女,结果束手就擒。

  弗里丝接受审讯时,由于威胁会公开所有顾客的姓名,令到好莱坞人人自危。据说她的顾客名单包括顶级明星、电影公司行政人员、政客和中东商人。但弗里丝最后只揭露著名影星查理辛为其熟客,指他喜欢挑选金发女郎,并要求她们扮成拉拉队队员。弗里丝表示查理辛曾光顾她27次,“消费额”为3.3万英镑。

  弗里丝在1995年入狱3年,她的父亲要求上诉并以12万英镑保释她出狱。后来,弗里丝上诉成功,但法庭要求重审,还加控她逃税和洗黑钱。弗里丝最终在1997年定罪,被送往洛杉矶以严厉著称的监狱普莱森顿服刑3年。弗里丝获释后,两年前出版回忆录,但始终没有透露其余顾客的姓名。

  (栩/编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