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座的爱情与婚姻(双子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43 金羊网-新快报
  双子座

  ◎恋爱的主角度:引导对方感到喜悦的双子座,当自己即将陷入平凡的恋爱中时,就会引发一些事件,加入一些所谓的恋爱添加物,而让恋爱充满乐趣。所以双子座的恋爱可以说是富有戏剧性,加上此星座不仅有移情别恋症,又很受欢迎,所以常有第三者介入,制造“剧情”的发展。

  ◎恋爱的学习能力:当自己要求分手时,可以近似无情地将对方忘记,相反的,却又会非常后悔自己的失败,最大原因就是反复无常地过分耍弄对方。所以,就算跌倒也不随便爬起来的双子座,一定要好好反省自己,以便在下一次的恋情中得到好结果。

  ◎分手时处理能力:不喜欢吵闹的双子座,若是自己提出分手要求时,就会采取自动消失的方法。故意取消约会或用电话录音机,彻底地切断联络,这也许是让对方了解自己无意的表现吧。相反的,双子座在对方提出分手时,则会一再追问理由。
星座的爱情与婚姻(双子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结婚的胜败:对结婚志向很低的双子座,只要确定再没有比这更好的条件时,或是高攀对方,或是因态度暧昧不明而导致对方决定收回感情时,为了维持两人之间的情谊,才慌慌张张答应结婚。其实你应该优先考虑自己的心意,不然条件再好,你也难以得到幸福的婚姻生活。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