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恭如钱嘉乐联手搞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43 浙江在线
杨恭如钱嘉乐联手搞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恭如钱嘉乐联手搞笑(组图)
  总觉得杨恭如是瓷捏的,那含情的眼、带笑的嘴近乎完美地融合在精致的脸上,使人不禁顿生怜惜,生怕一碰就碎了。广东人喜欢用斯文二字来衬她,的确贴切不过,无论是气质还是言行,恭如都堪称斯文女的典范……而今日广州盈采文化推出的动作、搞笑、现代电影《钻石迷情》一剧中,恭如却与钱嘉乐、许绍雄学起了搞笑,让人觉得格外新奇,因为杨恭如一直给人乖乖女形象,钱嘉乐也是乖乖仔,他们在一起扮演的喜剧角色,确实新鲜,也让人格外期待。

  电影《钻石迷情》是广州盈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并投资千万港币制作而成的动作、搞笑现代大电影,讲述香港黑社会斧头帮老大“吕天生”黑吃黑私吞了老虎帮高斌(许绍雄饰)从中东走私来的钻石,谈判不成演变成火拼,混战中“吕天生”被人开

  枪打死,小混混“刘浪”(钱嘉乐饰)被诬为杀人犯,高斌以找回钻石才为其洗脱罪名为条件,威逼“刘浪”狂命寻钻石……

  为找寻钻石的下落,“刘浪”刻意接近吕天生的老婆林凤(杨恭如饰)。此时,各路黑帮闻讯蜂涌而至,为抢钻石而亡命火拼。林凤——这个弱不禁风而又命运多桀的乡下姑娘的命运从此改变——她既要保护被那些亡命之徒威胁要随时当作人质的儿子;又要藏好那批引起各路黑帮垂涎的钻石;既要面对“刘浪”甜言蜜语的诱惑;又要守护自己对丈夫的忠贞……

  危难中“刘浪”与“林凤”擦出激情的火花,“刘浪”在亡命中幡然醒悟:名利诚可贵,生命价更高!黑道生涯原是梦!!于是勇敢的独自面对生与死的挑战……

  面对记者,香港著名影星、主持人钱嘉乐还表示,自己现在很喜欢到内地拍戏,除了有很多美食可享用外,还因为内地的娱乐圈有很多人才,而内地与香港精英的合作,定会令中国电影在国际上大放异彩、前途无量。谈到刚刚拍竣的《钻石迷情》,钱嘉乐表示语言已基本没有障碍,而与杨恭如的合作也很愉快。

  据悉,该电影的VCD/DVD音像制品将在11月份推出,又能欣赏到一部优秀的动作、枪战、搞笑香港现代影片了。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