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口一词:李冰冰性感了 映前预热 (2004-11-16 13:27:0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3:28 新华网
众口一词:李冰冰性感了映前预热(2004-11-1613:27:00)(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映日期在倒计时,除了最后那一场隆重的慈善首映礼,《天下无贼》在正式公映前还做了许多预热工作。近日,影片在北京举行了小范围的看片会。也许是刘德华、刘若英、葛优的优秀表现已被习以为常,让所有人诧异的是片中李冰冰的表现,众口一词的观点是:“李冰冰变性感了!”

  似乎冯小刚更有培植女明星的手腕。《手机》一片中,范冰冰超常的转型表演让所有观众直呼想不到。而这一次,冯小刚挑中的改造对象是李冰冰。接受采访时,李冰冰告诉记者,她本人是冯小刚忠实的FAN,“所以听说我能演冯导的贺岁片,我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激动!”太想在冯小刚面前好好表现,李冰冰在正式开演后忐忑不安起来:“虽然我这个角色纯粹是陪衬,但是每次出场都会‘挑’点事,会让电影整个活跃起来。可是我很担心,担心自己‘骚’不起来。”出道至今也算尝试了各种角色,但“风情”、“性感”从来与李冰冰无关。这次的“贼女”一角对李冰冰是个不小的考验。每次演完,李冰冰都忍不住跑到冯小刚跟前,询问自己的表现。“冯小刚只跟我说了一句话,‘我不会让自己的电影中有不完美’。”李冰冰说自己听到这话,彻底放心了,“我告诉自己只要把我的表演交给冯小刚就可以了。”

  于是,一场李冰冰挑逗刘德华的戏码中,李冰冰乖乖地穿上冯小刚挑选的吊带晚礼服,坐在冯小刚安排的暧昧环境中,做着冯小刚要求的轻轻拨动肩带的小动作。“只一个特写镜头,冯小刚交代了全部。”看过片的有关人士如此形容。(刘嘉琦)(来源:东方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