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欢为野生动物拍广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4:35 北京晚报
刘欢为野生动物拍广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刘欢在昌平附近的一家摄影棚里为世界“野生救援协会”免费拍摄保护动物的公益广告。这也是刘欢在演唱了公益歌曲《从头再来》后,第一次拍摄公益广告。

  对于此次拍摄,刘欢表示:“其实我一直都在呼吁大家善待自己的环境,保护动物和野生动物也是其中重要的内容。野生动物的问题不是离我们很远,而是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也一直在寻求一个机会能表达这种想法。这次刚好‘野生救援协会’联系到了我,所以我们很快就开始了合作。”

  据悉,“野生救援协会”除了请成龙担任该组织国际形象代言人外,之前还请到了周华健、杨紫琼、李安、梁朝伟、孙燕姿、章子怡等亚洲明星拍摄“野生动物保护行动”的公益广告。而刘欢昨天拍摄的这则公益广告除了能在内地播出外,还将和安吉丽娜·朱莉、姚明、李宁、房祖名的广告一起组成一个系列广告,于2005年4月投放世界各地。据“野生救援协会”中国代表处的梅女士介绍:“刘欢所拍摄的广告,是这组广告中惟一一个代言者以黑白影像出现的。广告内容大致以刘欢特别创作的音乐作为背景,每一个旋律的重音部分都会插播一条动物被屠杀的彩色画面。广告将被剪辑成60秒和30秒两个版本,都表达了‘动物的生命受到毁灭性的屠杀,却只是因为人类自私的欲望’的悲愤感情和‘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的环保主题。”梅女士还表示,既然拍摄了保护野生动物的公益广告,就要以身作则,比如保证不吃野生动物,并支持打击走私相关物品。“之前就有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内地女艺人,因为多次在广东吃野生动物被我们发现而被剔除出‘野生动物保护行动’名单。”最后刘欢呼吁大家:“‘野生救援协会’正在举办一个全球的网络签名活动,准备到2008年征集到2500万个签名。希望大家能登录acap鄄worldwide.com网站展示中国热心环保和动物保护者的力量。”

  刘颖 文图

  图片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