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景涛为孙宁“燃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6: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文/图

  孙宁是谁?《金粉世家》里的“大少奶奶”是也!出道不久的她在圈里还算不上“腕儿”,却部部接的都是大戏———《金粉世家》、《龙票》、《一江春水向东流》……巧合的是,这些剧组都曾传出过绯闻,主角都不是孙宁。昨天下午,记者在广州见到了度假中的孙宁。

  《金粉世家》拍到一半的时候,传出了陈坤对董洁“有意思”。当时孙宁在剧中演他们的“大嫂”。这段绯闻后来随着剧组的曲终人散而不了了之。《一江春水向东流》在上海拍的时候,香港狗仔队说主演者胡军和刘嘉玲在上海夜夜笙歌,孙宁说:“其实那只是一般的卡拉OK,当时我也在场。”她说后来香港媒体还拍了他们离去后的那间房,让她觉得特别好笑。而最近的一部戏《龙票》则“撮合”了“杨过”黄晓明和秦岚,两人被媒体发现戴着同一款情侣表。孙宁在剧中是黄晓明一开始的“大嫂”、后来的妻子,可奇怪的是,两人却没什么对手戏。她笑说剧中唯一一场黄晓明羞辱她的戏,也被黄晓明和秦岚“商量”着“改”掉了。问她黄晓明是否在追秦岚,孙宁半真半假地说:“他们俩本就是一对。”(昨天晚些时候,记者又从《龙票》剧组工作人员处得知,黄晓明已经跟秦岚在北京筑“爱巢”了!而同一时间却有四川媒体称,黄晓明生日在北京买醉,且称自己跟秦岚只是“哥们”!所谓娱乐圈绯闻的真相,真是扑朔迷离。)

  孙宁自称“苦命人”
马景涛为孙宁“燃烧”(图)

  在接下来的12月,孙宁又有两部大戏要拍。一部是北京的《京华烟云》,另一部是上海的《为你燃烧》。在《京华烟云》中,她扮演寡妇曼娘———又是一个命苦的“大少奶奶”。孙宁笑着问:“你看我的样子是不是很像受气包,怎么每部戏都叫我演苦命人?”唯一例外的是《为你燃烧》,这是孙宁近来接拍的唯一一部时装剧。男主角是马景涛,他在剧中是孙宁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自始至终暗恋着她。而扮演马景涛妻子的,将是陈法蓉和周海媚之中的一个。孙宁庆幸地说:“其实我才从电影学院毕业不久,却总演‘大嫂’之类的角色,人家还以为我有多老呢!如今终于有机会演一回少女了!”她说自己很期待跟马景涛合作,因为她特别喜欢他在《孝庄秘史》中扮演的多尔衮,“看完简直迷上了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