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国强为什么盯住我不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23:45 法制晚报
唐国强为什么盯住我不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本报记者 尹兆熊

  本报讯昨天下午,40集古装剧《昭君出塞》在北京举行主演见面会。前不久刚获得金鹰节“终身成就奖”的唐国强一登场,便力压香港演员罗嘉良和扮演王昭君的李彩桦,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谈过在《昭君出塞》中扮演汉宣帝之后,有人提起唐国强接拍的广告播出频率也很高,这时唐国强显得有些不高兴,并直截了当地说:“你说的不就是新兴医院吗?当初我接拍这个广告,也是尽力做好我的工作。后来新兴医院花大力气做宣传,是他们的事,与我没有关系啊。我觉得不能说我拍的广告多,而是电视台播的广告多。”唐国强顿了顿,继续微皱眉头地说:“接拍广告做代言的演员很多,为什么盯住我不放?”

  见场面有些尴尬,《昭君出塞》的导演冷杉急忙将话题岔开,高度评价了唐国强的表演。而唐国强则借故离场一段时间,直到发布会快结束时才返回。

  对此事,业内人士分析,唐国强作为演员,接拍一些广告是很正常的事,但当某一广告并没有显现出宣传中声称的效果时,并不能就此把矛头指向拍广告的演员。只不过演员以后接拍广告应更慎重,并多接拍符合自己形象的广告。

  作者:尹兆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