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献唱《情人结》惹争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7:34 华商晨报
赵薇献唱《情人结》惹争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晨报讯(记者 绍华)将于2005年情人节上映的影片《情人结》,因著名实力导演霍建起的执导而备受关注,更因年轻偶像赵薇、陆毅的加盟成为明年影坛不可忽略的情感大戏,不过近日却因刚刚推出新专辑《飘》的赵薇将主唱新歌影片主题曲《无尽的莎士比亚》而引来不少争议。

  沈阳歌迷理性支持赵薇

  据报道,不少歌迷认为赵薇声乐资质一般,演唱主题曲恐难当重任,许多网迷还在网上对赵薇的献唱争执不下。而据记者了解,沈阳的赵薇网站的歌迷们则对赵薇的此次献声大力支持,一位歌迷还说绝对不是因为以往对赵薇的崇拜,现在的歌迷对偶像的崇拜已经上升到理性选择的阶段,主要是赵薇的声音确实经过了一定的专业练习。

  制片方献唱就因入戏投入

  该片制片方星光国际传媒的杜女士表示,赵薇是此片女主角,也正因为她全身心地投入了电影的表演,更有助于她用歌唱的方式再度表达电影主题。而且,她的新专辑的推出就是对她演唱水平的最大肯定。而对于为何没有选定也是刚刚涉足歌坛的陆毅一起献唱,杜女士表示因为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包括歌曲题材比较适合女声,而陆毅的档期也不合适。

  霍建起她唱得比演得还好

  记者致电该片导演霍建起时,霍导表示赵薇在《情人结》中的表演对比以往确实有很大的转变,也有许多突破,他很满意,而对于献唱,霍建起表示赵薇的声音唱该片的主题曲非常合适,“我们也会遵从制片方的意见,不过我相信听过赵薇的演唱,大家一定会觉得比她在影片中的表现还好。”

  至于为何没有选用陆毅一起来演唱,霍导表示并不清楚。因为距离宣传档期遥远,霍导并没有对赵薇以及陆毅在片中的演技给予过多评价。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