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明拍新戏 歌舞喜剧贺岁剧里扮演机器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8:36 千龙新闻网
蔡明拍新戏歌舞喜剧贺岁剧里扮演机器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明正在拍摄国内首部歌舞喜剧贺岁剧《蔡明歌舞贺岁剧》,她在剧中的角色是个能歌善舞的机器人,并且将用多种语言演唱56首歌曲。

  记者昨日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见到了正在紧张拍摄《新年快乐2005——蔡明歌舞贺岁剧》的蔡明。尽管连日拍摄令她声音有点沙哑,但是她显得十分兴奋,因为这是国内首部歌舞喜剧贺岁剧,蔡明表示,之前自己别说是演,就是看都没看过,因此大家都是摸索前进。

  蔡明介绍说,该剧从今年6月便已开始筹备,那时已经着手开始写剧本和进录音棚录制该剧的歌曲,11月初正式开拍。在该剧中,蔡明将分别饰演歌星范明明和“机器人”两个角色。剧情讲述歌星范明明变成植物人后,“机器人”知道范明明的男朋友想念范明明,“机器人”为了安慰他,在自己的大脑里输入了唱歌的程序,唱歌给他听,“机器人”慢慢对他产生了感情,希望自己变成人……

  在剧中蔡明将演唱包括流行、民族、美声、摇滚在内的歌曲《南泥湾》、《军港之夜》、《冬天里的一把火》、《同桌的你》、《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回到拉萨》、《再回首》、《双截棍》等以及京剧、越剧、黄梅戏选段共56首作品,同时她也将以56种形态各异的造型出现。其中她将用粤语、韩语、日语、意大利语等演唱《万里长城永不倒》、《IBelieve》、《血疑》、《Timetosaygood-bye》等歌曲。在现场记者看到了提示板上用汉字注音的《血疑》歌词,非常搞笑,不禁回想起自己的学生时代,也就是这么学唱《血疑》等一些日文歌的。

  而更为有意思的是,蔡明在演唱这些歌曲时,她的造型也都分别模仿这些歌曲的原唱者。拍摄《涛声依旧》时,蔡明穿上了学生装围上了白围巾,这正是当年毛宁亮相春节晚会时的经典造型;而在拍摄《干杯,朋友》时,蔡明干脆跟好友田震借来当年拍这首歌的MV时所穿的那套衣服。

  据了解,《新年快乐2005——蔡明歌舞贺岁剧》由蔡明、英达、英壮、李琦、刘金山、那威、洪建涛、王晴等主演。该剧将于近期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春节期间将在全国35家省级电视台共同推出。

  作者:唐峥 刘志坚/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