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厌倦当明星想重返校园 要去上大学充电 (2004-11-17 08:52:0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8:53 新华网
布兰妮厌倦当明星想重返校园要去上大学充电(2004-11-1708:52:08)(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婚的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最近多次宣布自己要暂别歌坛一两年,享受家庭生活。而据最新的消息,23岁的布兰妮退出歌坛的真正原因是想重返校园,给自己充电。布兰妮表示,她已经厌倦了整天在杂志、报纸上看到自己的照片,因此她为自己在加州马里布附近的一家私立大学佩珀丁学院报了名,希望完成学业后能有更广阔的职业选择。据知情者透露:“尽管多年的演艺生涯让布兰妮成了一个小富婆,但她已经觉得厌倦了。她现在享受着新婚生活,而更重要的是,她明白名气这东西不会持续到永远。”童星出身的布兰妮从小习惯了到处表演的生活,1998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宝贝,再爱我一次》后,她中断了学业,连高中课程也还差一年没有完成。现在嫁给了不知名的伴舞演员凯文·费德林后,布兰妮人气已完全不能和出道时同日而语了。尽管她的新闻不断,但也尽是些关于她闪电婚姻、喝酒抽烟、贪吃放纵的负面消息,“小甜甜”昔日的吸引力已荡然无存了,因此她这次重返校园的决定是一个可能改变她一生的明智选择。(北京娱乐信报)(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