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那英、蒋雯丽《好想好想谈恋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25 新京报
那英、蒋雯丽《好想好想谈恋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那英、蒋雯丽《好想好想谈恋爱》(组图)

  《好想好想谈恋爱》描述了4个性格各异的都市女性在追求爱情婚姻中的不同遭遇,被称为中国版的《欲望都市》。

  那英———黎明朗30岁电视节目制作人未婚典型的白领。爽朗直白、风风火火、精力旺盛。蒋雯丽———谭艾琳32岁书吧经营者未婚优雅清高、品位不俗,性格极端,理性与情感各执一端。

  梁静———毛纳33岁造型师未婚美貌诱人、风情万种,另一方面又对同性充满仗义。

  罗海琼———陶春31岁软件设计师未婚相貌秀丽,白领丽人,一个唯美主义与理想主义者。

  本报讯(记者刘玮)由蒋雯丽、那英、梁静、罗海琼主演的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即将登陆北京荧屏,该剧描述了4个性格各异的都市女性在追求爱情婚姻中的不同遭遇,被称为中国版的《欲望都市》。

  和《欲望都市》只是结构上的相似

  据制片方介绍,蒋雯丽在本剧中扮演的书吧老板是一个有知识的白领女性,她一直渴望婚姻却爱上了一个非婚姻主义者;那英扮演的电视制作人是个个性很强,甚至有些刻薄的女人,但是她却爱上了和自己在各方面都相差很远的男人;梁静扮演的造型师外表上对婚姻不以为然,但实际上却对婚姻非常渴望;罗海琼扮演的电脑软件设计师则是一个温柔善良的标准女性。对于这4个女性的性格划分,制片方则坦言和《欲望都市》中的人物比较相像。

  记者昨日采访了本剧的执行制片郝琳,对于和《欲望都市》的比较,郝琳表示,《好想好想谈恋爱》其实只是在形式和叙事结构上和《欲望都市》有着类似的地方,而骨子里的东西是不一样的,“《欲望都市》主要是围绕4个女人以‘性’讲故事,而《好想好想谈恋爱》中的主人公都很传统,她们对待爱情婚姻的态度也都是很传统的,她们都渴望婚姻,《好想好想谈恋爱》讲述的就是都市女性在追逐感情的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

  “小资白领”话题易引起共鸣

  由于《好想好想谈恋爱》讲述的主要是有知识、生活条件比较优越的“小资白领”单身女性的感情生活经历,这样的故事构架是否会使本剧的收看观众受到一定限制?对此郝琳表示,《好想好想谈恋爱》中描述的在谈恋爱时的各种细节矛盾其实是非常生活化的,“在这部剧里提到的故事其实是每个女生在谈恋爱中都会遇到的问题,我们只是把一些柴米油盐的琐事淡化掉了,但针对的人群还是很广泛的,像罗海琼扮演的人物实际上和刚毕业的女大学生的状态差不多,所以应该能引起很多女性的共鸣。”

  《好想好想谈恋爱》中涉及到的大量女性话题的描写会不会让男性观众感到难以接受?对此郝琳表示,对于男性观众而言,在这部电视剧中会发现很多自己不了解女性的方面,而更多的是他们将会从中看到自己和身边朋友的影子。

  另外,据介绍剧中的4个女主人公除了蒋雯丽以外,在最后都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生活,此外,孙淳、廖凡、陈坤吴大维郑钧赵琳等也都在本剧中有精彩表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蒋雯丽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