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英达打造全新贺岁剧品牌 陶虹、耿乐主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25 新京报
英达打造全新贺岁剧品牌陶虹、耿乐主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达的新贺岁剧品牌没有沿用他的“御用演员”班底,而是选择了陶虹。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由英达执导的三集系列贺岁剧《十全十美之丁香花开》于近日关机。《十全十美》系列是继老牌系列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之后,推出的新创品牌贺岁剧。与以往不同,新的系列贺岁剧《十全十美》没有采用原来的“御用演员”班底,而是由陶虹、耿乐主演。

  《丁香花开》在样式上与以往贺岁剧基本大同小异,明星出演、圆满大结局。但英达表示观众已经看厌了“干杯和放炮”的惯有模式,贺岁剧同样需要故事。

  从去年的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之双喜临门》开始,已经开始尝试改变。今年的《丁香花开》讲述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之所以选择爱情题材,是因为每年贺岁剧都有一个主题。“车、房以前都已经关心过了,今年关注的主题是到底什么能给我们带来幸福。财富和情感哪个更为重要。”英达向记者透露,该剧全部采用单机室外实景拍摄,而且用大量的长镜头来模仿人的眼睛,尽量还原生活真实。

  该剧由陶虹、耿乐主演,英达的“御用演员”李琦、蔡明、文兴宇及节目主持人索尼都将在剧中客串演出。选择两个非喜剧演员出演主角也是英达欲区别于以往贺岁剧的特点之一。英达表示,这次演员的表演重在遵循生活的真实。喜剧演员有些夸张的表演因为表现形式的不同将会有所收敛,而观众也将看到陶虹和耿乐的喜剧表演天分。

  近年来,观众对贺岁剧华而不实的惯例模式已经逐渐失去了兴趣。对此英达表示,年末之时是贺岁剧、各种晚会等贺岁信息爆炸的时期,观众的选择也将越来越丰富。贺岁剧这一剧种以后可能会被淘汰,但一定是被更好的剧淘汰,这种整体艺术形式是不会被淘汰的。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