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波兰斯基拍完《雾都孤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29 新京报
  小主人公奥利佛·退斯特由新人巴尼·克拉克扮演本·金斯利出演贼首
波兰斯基拍完《雾都孤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位睁着无辜大眼睛的小男孩名叫巴尼·克拉克,在出演罗曼·波兰斯基版本的“奥利佛·退斯特”以前他只演过一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

  本报综合报道由《钢琴家》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雾都孤儿》已经于本月15日在捷克共和国关机。

  片中扮演“雾都孤儿”奥利佛·退斯特的是新人巴尼·克拉克,臭名昭著的教唆犯则由本·金斯利出演。包括编剧罗纳德·哈伍德在内,本片的主创班底大多来自《钢琴师》。

  本片从今年7月开始在布拉格拍摄,当地的巴兰多夫制片厂仿照英国伦敦搭建了巨大的外景。波兰斯基对此非常兴奋,“基本上我在世界各地的制片厂都干过,至少去过很多,我认为这儿是最棒的,很少有地方能像这里一样,能在同一天同时在专业摄影棚和露天片场拍片。”

  波兰斯基和他的合作伙伴早在一年前就选择了捷克共和国,因为相比于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等地,捷克是欧洲中部最便宜的地方。影片延续了《钢琴家》的制作方式,由英国、法国和捷克共同出品,秉承着“完全欧化”的原则,工作人员和拍摄资金全部来自欧洲,只有发行环节才允许“外人”介入———美国哥伦比亚三星公司将在明年9月份在北美地区发行本片。

  奥利佛·退斯特是狄更斯笔下最出名的孤儿。他从小在济贫院长大,身无分文地逃到伦敦,却不幸落入贼窟之手。恶劣的环境、重重的误会、人性的黑暗包围着奥利佛,在流浪中他历尽艰辛,但奥利佛始终保持纯真的心,对生命抱有希望,甚至让二号贼首赛克斯的情妇南希良心发现,在他天真纯洁的身上看到往日清白的自己,最终冒着生命危险将奥利佛救出贼窟。

  查尔斯·狄更斯的名著《雾都孤儿》已经有近20个电影版本,其中最经典的要属1948年阿里克·吉尼斯执导的班本。据说波兰斯基想拍此片是受他两个儿子的启发。影片预计于明年9月30日在美国上映,10月21日登陆法国。yoyo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