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方快车谋杀案》导演出山 范-迪塞尔主演 (2004-11-17 09:41:59)(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42 新华网
  西德尼·吕美特开拍黑帮电影《判我有罪》好莱坞动作新星范·迪塞尔主演
《东方快车谋杀案》导演出山范-迪塞尔主演(2004-11-1709:41:59)(组图)
《星际传奇》男主角范·迪塞尔被吕美特选中,出演帮派大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久未出山的西德尼·吕美特又有新作了!这位曾经执导《东方快车谋杀案》(1974)的大导演目前正在纽约拍摄一部黑帮题材的法庭电影《判我有罪》(FindMeGuilty),主演竟然是《星际传奇2》的男主角范·迪塞尔!

  影片根据美国司法历史上最长的一次黑帮审判改编,讲的是上世纪80年代的传奇帮派头目“范·迪塞尔”

  在美国政府的大规模扫黑行动中被送上法庭,但面临重判的他没有出卖同伙和家人,而是选择出庭给自己辩护。范·迪塞尔扮演的原型人物Jackie曾与其同党控制了整个新泽西,服刑期间还能在自己的牢房里安装私人电话。

  今年6月上映的《星际传奇2》票房失败,扮演“星际逃犯”里迪克的范·迪塞尔也一直行事低调。本应拍成三部曲的《星际传奇》能否迎来最终篇,就看昨天正式发行的《星际传奇2》导演剪辑版DVD销路如何了。

  不过能跟西德尼·吕美特合作着实让范·迪塞尔兴奋不已,近日他走出方法派演技的“闭关”状态大谈《判我有罪》,“我实在无法表达出跟西德尼合作是多么难以置信的体验,我增了重,留了头发,样子也变了,把自己锁在房子里4个多礼拜,因为我演的那个角色叫JackieDiNorscio,他被关到监狱里,自己出庭给自己辩护……我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幸运了。”

  更幸运的是,范·迪塞尔还得到了西德尼·吕美特在导演技巧上的无私指点。在拍完此片之后,范·迪塞尔就将重新走上导演道路(此前他拍过《多面人》和《迷路》),拍摄一部叫《征服者汉尼拔》的长片。

  他说:“(跟吕美特)我学到了无数东西,他太强了,当然某种程度上也非常苛刻。

  基本上我们每天会拍5到13页的对话,他会花7到10分钟给我讲镜头,他脑海里已经什么都想好了……我经常说,如果是斯皮尔伯格,哪怕就为了跟他喝一杯咖啡我也会飞去伦敦,更别说让他专给我写一个角色。但如果是西德尼·吕美特,我宁愿每天早上6点赶到现场看他拍片。他拍片速度极快,整个片拍完可能还不到1个月。”

  西德尼·吕美特一向擅长拍摄犯罪惊悚片,代表作包括《黄金万两》和《荧光幕后》等。1957年的《12怒汉》更是史上最经典的法庭电影之一。(新京报 yoyo)
《东方快车谋杀案》导演出山范-迪塞尔主演(2004-11-1709:41:59)(组图)
(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