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漥冢洋介劫后重新“起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44 新京报
  TBS电视台11月13日播出纪实节目“告白:漥冢洋介-旅程继续”
漥冢洋介劫后重新“起飞”(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漥冢洋介劫后重新“起飞”(组图)
漥冢洋介劫后重新“起飞”(组图)
漥冢洋介劫后重新“起飞”(组图)
  超然的表演可以让人忽略他原本是美的。(上)病床上的他感悟生命的不可思议,4个月后,他可以跑步、开车,额头的伤疤也只是让他看上去更接近外星生物,一出生命的奇迹。

  本报综合报道今年6月6日因从自家阳台坠楼而震惊亚洲娱乐圈的漥冢洋介在8月末接受TBS采访2个多月后,终于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11月13日TBS电视台播出了漥冢洋介参与制作的纪实节目“告白:漥冢洋介-旅程继续”。

  在节目中不仅播放了漥冢在出事之前赴美拍摄的节目片段,同时也如实记录了漥冢从坠楼入院到康复期间的种种经历,漥冢也亲自担任画面的配音工作,用感性的文字与观众一起分享了这段奇迹般的心路历程。

  身体已经基本复原

  尽管在此之前曾经有媒体报道漥冢洋介因伤势严重而被迫截肢,整个人短了几厘米,不过事实证明漥冢恢复状态相当良好,身高并没有如传闻中的缩水,以前脸部的创伤已经愈合,现在也可以很自如地行走,除了消瘦些以外,外表与出事前相比基本没有什么改变。相信对于他今后的演艺之路不会造成不良的影响。

  复出后续拍纪实片

  漥冢洋介将以怎样的形式复出一直都让外界非常好奇,现在终于水落石出了。

  TBS已经确定漥冢将继续履行与电视台之前签下的和约,完成以展现海外风土人情为主题的纪实节目,该节目的制作曾经因漥冢6月份的意外而被迫终止,甚至还一度传出TBS将向漥冢要求上千万赔偿金的说法,不过现在看来,双方的合作还会继续进行下去,在这档纪实节目中,漥冢不仅将跟随摄制组辗转于世界各地,扮演主持人的角色,同时也将参与如节目企划等工作,从台前到幕后诸多事情都亲历亲为,也是他出道以来前所未有的尝试。

  诗歌表达内心的感动

  在该节目中,真实地记录了漥冢从坠楼到康复的全过程,播放了漥冢重伤住院,积极复健,蹒跚行走到最后恢复的诸多画面,再配上漥冢极赋感染力的话外音,十分感人,漥冢表示现在回想当时坠楼的情况仍然没有真实感,记忆似乎从脑海中消失,已经找不到任何的印象。在节目最后漥冢朗诵了在美国采风时收集到的在当地居民中广为流传的一首小诗,对于自己能够重新站起来,他表达了内心的无比感恩之情。(姚雪)

  漥冢·生命之诗

  你被头上那道遥远的彩虹吸引,被它召唤。

  飞翔,向着彩虹。

  我甘愿奉献我的一切,我给你烟,请治好我的双脚,请治好我的身体,请治好我的心吧,请为了我,收回你的魔法吧。

  虽然远在天边,你仍然为我驱散忧愁,多好,我开始康复多好,我开始有了体温多好,手脚开始有了知觉,多好,我能走路了多好,我能走路了!

  我的心中闪起希望,我能走路了!

  多么快乐,我能走路了!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 ,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