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晶晶“失踪”一夜 脖现神秘红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地下情”在两人沙滩拖手漫步后,正式浮出水面,不少人对于这段感情也抱以祝福的态度。霍启刚的弟弟霍启山日前也首度开口,称赞“嫂子”人很好。看来,郭晶晶不仅获得了霍公子的钟情,更获得了霍家人的认可。

  “失踪”一整夜

  14日,郭晶晶和霍启刚被目击在浅水湾亲昵拍拖,因此大批记者在郭晶晶下榻的酒店守候,然而当天却并没有见到郭晶晶回酒店。15日,郭晶晶在几名男女友人的陪同下,乘坐房车抵达酒店。她更刻意地将身体缩低在车厢内,其后却又好奇地张望守候在酒店外的记者,结果被发现影踪。

  为了摆脱传媒,车子没有从正门进去,而是开往酒店的货物装卸区,而她的车子一到,酒店的职员立刻上前“护驾”。而同行的男性友人手中还拖着一个行李箱,估计是郭晶晶所有,依此种种推断,晶晶与霍启刚离开浅水湾后,似乎并没有返回酒店,而是“失踪”了一整夜。

  “失踪”一晚的郭晶晶一脸倦容,脖子上更惊现神秘红印。
郭晶晶“失踪”一夜 脖现神秘红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晶晶“失踪”一夜 脖现神秘红印(组图)
霍启山对“嫂子”郭晶晶赞不绝口

郭晶晶“失踪”一夜 脖现神秘红印(组图)
脖子红印惹嫌疑

  在友人及酒店职员簇拥下的郭晶晶,戴上了帽子和墨镜,身穿黑色运动装,以快步走进货梯上楼。虽然沿途尽是杂物,但晶晶毫不介意,反而笑容满面,可能是因为与霍启刚恋情明朗化而心情大好吧!即使如此,心情大好的她还是显得一脸疲倦。虽然她的运动外套属立领款式,但她还是时不时地刻意拉高衣领,这个“欲盖弥彰”的动作,让人不由地仔细观察她的脖子,赫然发现上面有数个惹人猜疑的红印!

  霍启山大赞晶晶

  日前正身在北京的霍启山,提起哥哥的“新女友”郭晶晶,大赞其人品很好。接受记者采访的霍启山,被问到可否知道哥哥的恋情发展时,表示:“今天还没有和哥哥通电话,也没有看报纸。暂时不知道发展得如何。”同时也表示自己见过郭晶晶,还赞不绝口地说:“她的人品很好。”这是霍家人第一次以公开的态度表示对郭晶晶的认可。相比之前霍英东对媒体说要相信“两人没有拍拖”的报道,郭晶晶在这条路上算是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梁咏琪送祝福

  也曾卷入三角恋关系的梁咏琪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对这段感情的看法,梁咏琪则力撑郭晶晶:“运动员都是人,也要拍拖,也要有爱情的滋润。”至于“被飞”的田亮的处境,梁咏琪表示:“这个只有他自己最清楚,我不方便讲那么多别人的东西,只觉得男欢女爱不需要太敏感。”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