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he Forward》颁荣誉 称麦当娜是最有权力的犹太美国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尽管发言人一再强调“麦当娜不是犹太人”,但歌坛天后麦当娜最近又得到了一项奇怪的荣誉——最有权力的犹太美国人之一。

  鉴于46岁的麦当娜是犹太教神秘宗教喀巴拉的忠实信徒,犹太周刊《TheForward》年度“最有权力和影响力的犹太美国人”榜单上,她的名字排到了第51位。《TheForward》的编辑J.J.戈德伯格为他们将非犹太裔的麦当娜列入榜单给出了解释:“她是喀巴拉教的信徒,她确确实实在实践犹太教的教义。她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犹太教实践者。”

  据悉,麦当娜的发言人丽兹·罗森博格曾先后几次建议《TheForward》“将麦当娜列入榜单很不恰当”,因为麦当娜“不是犹太人”。
《TheForward》颁荣誉 称麦当娜是最有权力的犹太美国人(图)
因为严格遵循犹太教安息日制度,最近麦当娜在自己的Rein-vention巡回演唱会期间告诉宣传方,她不会在周五晚上演出。此外,麦当娜还让友人以“以斯帖”的教名称呼自己,并出版了一系列根据喀巴拉传统故事创作的儿童故事书。

  另外,由于对犹太教的追崇,近日麦当娜被以色列政府旅游部门相中,出演了一部旅游宣传短片。麦当娜在片中告诉人们,去以色列旅游其实很安全。“因为看了那么多恐怖袭击的新闻报道,一开始我有些犹豫来这里。”麦当娜在片中说道,“后来我意识到这里并不比纽约恐怖多少,我在这里感到安全和自在。”

  (余奇)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