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极地特快》送达东京 工藤静香鲜花送给汤姆好爸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我愿意为孩子们拍一部真正属于他们的电影,告诉他们相信奇迹,也等于告诉我们要保留纯真。11月的东京,汤姆·汉克斯这样讲述着拍摄新片《极地特快》的感想。

  在美国影坛,他是演技派的代名词。无论是智障的阿甘,还是在荒岛艰难求生的幸存者;无论是滞留机场的倒霉蛋,还是拯救大兵的连长,无一不留给人们最深的感动。在《极地特快》中,他更史无前例地扮演5个角色,然后通过动作捕捉技术再现银幕。对于电影史,这可能又是一项新的里程碑。

  笔挺的西装、和善的笑容、有力的握手,汉克斯无处不在诠释一个完美男人的所有,而这种完美可能正源于他心底的纯净和善良。
《极地特快》送达东京 工藤静香鲜花送给汤姆好爸爸(组图)
扮列车员先声夺人

  日本人将对细节的执着很好地融入了《极地特快》的首映发布会:柔和的灯光配合蓝色调的电影海报板,一辆充满童话色彩的火车停靠在冰天雪地中。13∶00,主持人宣布神秘嘉宾即将到来。西装笔挺的汉克斯同导演罗卜特·赞米基斯还没站定,汉克斯就把右手摆成一个喇叭的样子伸到嘴前,大喊“谢谢,日本”,全场大笑,气氛瞬间火热起来。在《极地特快》中,汉克斯主要扮演整天拿着喇叭叫人上下车的列车员,此举真可谓应景。
《极地特快》送达东京 工藤静香鲜花送给汤姆好爸爸(组图)
工藤静香突然出现

  记者会最高潮发生在结束后的媒体摄影阶段。一位身着深色无袖礼服的女士捧着两大束花走到台口,老记们定睛一瞅,竟是木村拓哉的老婆工藤静香。她连连说∶“我很喜欢你。”汉克斯也回应道:“美,美。”不知是夸花美还是人美。工藤静香4年前宣布和“万人迷”木村拓哉奉子成婚后,对公众活动非常低调,这次为汤姆·汉克斯新片捧场,实是因为她本人包括老公木村都是汉克斯的影迷。

  听汉克斯谈孩子与梦想

  作为4个孩子的父亲,汤姆·汉克斯总觉得有许多责
《极地特快》送达东京 工藤静香鲜花送给汤姆好爸爸(组图)
任,而拍摄孩子们喜欢的电影大概是他负责任的方式。《极地特快》是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榜的著名童书,是一个关于想象力和信念的动人故事。小男孩在驶往北极的过程中,不仅真的见到了圣诞老人,更明白了信仰的力量。汉克斯在谈到本片的寓意时,用“信仰危机”来形容小男孩的处境。“如果没有圣诞老人的话,那么围绕这一点的所有东西都成假的了,而如果真有的话,那么这个世界就变得充满神奇。”记者问他相信吗,他说自己从小就信,现在他也这么告诉孩子,“虽然我还没见过圣诞老人。”汉克斯承认自己是好男人,他离过婚,因为年轻,因为工作。现在,他更希望给孩子们稳定的生活。
《极地特快》送达东京 工藤静香鲜花送给汤姆好爸爸(组图)
谈到在片中同时扮演5个角色,汉克斯说虽然不露真脸,但工作起来一点不轻松,每个角色的造型和衣着都不同,然后在摄影棚内体会不同人物的心情。电影对汉克斯已经成为一种偏执:“你知道这就像得了某种病,你永远不愿停下来。”

  (黄斌/东京报道)

  图:《极地特快》剧照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