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来中国发展躲压力 23日举行签约仪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39 京华时报
张娜拉来中国发展躲压力23日举行签约仪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韩国小天后张娜拉的经纪人杨灿根证实,张娜拉将于23日在北京与广东巨星影业举行签约仪式。杨灿根说,张娜拉之所以来中国发展,是为了休息一下,因为韩国的竞争压力太大了。

  杨灿根说:“张娜拉很不愿意出国发展,现在她在韩国是一线艺人,但压力太大———电影方面,她要和全智贤比;唱歌方面,要和宝儿比,太累了,所以我们计划拓展国外
市场,也算找个机会喘口气休息一下。”杨灿根笑言,幸好张娜拉不懂中文,否则中国的女演员就有压力了。

  杨灿根介绍,张娜拉签约巨星之后,双方会展开全方位合作。提起明年3月开拍的《刁蛮公主》,杨灿根说:“《刁蛮公主》的导演是《还珠格格》的导演孙树培和李平。男主角还在商谈中,我们考虑了谢霆锋古巨基陈冠希。”杨灿根请记者向他推荐男演员:“谢霆锋在中国怎么样?红吗?现在谁是中国最红的男演员?”

  他还说:“我希望能把中国艺人带到韩国去。孙悦曾经去过韩国,不过她的歌曲和外形比较像80年代韩国的歌星———不是说她不好,但我觉得她不能代表中国年轻人的音乐。我很欣赏朴树,他的音乐非常有个性,我希望能把他带到韩国去。”

  昨天凌晨4点,张娜拉录制完自己的第一张中文专辑,返回韩国。杨灿根透露:“这张专辑里有6首韩语新歌和6首中文歌曲。除了一首《甜蜜蜜》,其余5首都是翻唱张娜拉以前的韩语歌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娜拉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