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王者之舞》开幕 舞王督战超越《大河之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王者之舞》开幕舞王督战超越《大河之舞》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记者何鹏浩)昨天晚上,在舞王麦克-弗莱利的亲自“督战”下,世界最顶尖的爱尔兰踢踏舞剧《王者之舞》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拉开了首次中国巡演的序幕,这些来自世界各地最优秀的踢踏舞者用他们精湛的舞步和《王者之舞》感人的剧情让观众再次沉浸在爱尔兰清脆的“踢踏”声中!

  去年爱尔兰踢踏舞秀《大河之舞》在人民大会堂演出后,在京城百姓间掀起了一阵
踢踏舞热潮,作为其中最精彩的一段七分钟踢踏舞的创作者,舞王麦克·弗莱利在离开《大河之舞》后便潜心创作了这部《王者之舞》,几年来在世界各地演出票房收入达5亿美元。而昨晚从演出效果来看,《王者之舞》可谓是超越《大河之舞》之作。红衣女郎的诱惑之舞、“舞王”与“黑暗之王”的正义与邪恶之战都让观众情不自禁地被剧情所吸引,被爱尔兰踢踏舞的魅力所陶醉。

   在昨天《王者之舞》首演前,舞王与《王者之舞》的四位主演还共同考核了“寻找中国舞王”活动的最后6名幸运儿,在6位选手每人秀了一段踢踏舞后,舞王对每一个选手的表现都进行了简评,并最终表示,6位选手的表现都很出色,这让他很难取舍谁是最终的“中国舞王”,因此舞王为6位选手共同颁发了一份荣誉证书,宣布他们都是“中国舞王”。

  据悉,今天到11月21日,《王者之舞》还将在北展剧场进行四场演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